讓你叫我老公 by 竹桃子(校園, 腹黑攻x炸毛受)


  這是一個炸毛受因為丟了手機引起的故事。

  蘇白自從手機丟了以後,每天都會收到各種騷擾短信,總是老婆開頭,中間各種xxoo和諧話語,完了落款一字:瀾。

  蘇白扯著頭毛,他x媽自己喜歡的師兄就叫齊瀾啊啊!最後一字瀾啊!

  眼見師兄畢業在即,蘇白只想跑到師兄跟前對他說:

  師兄你給我發過那些短信嗎??!!真是你發的,所有內容我都願意付諸實踐啊!和我在一起吧!

  引子 手機丟了引起的故事

  齊瀾在路上撿到了一個手機,本來想交到學校的保管室再在BBS上發個貼讓人去取。但是在看到手機螢幕上自己的近距離大頭照後改變了主意。

  拿著手機回到宿舍打開手機通信錄從頭開始翻,從A-Z,偶爾有幾個名字是自己熟悉的,等翻到L的時候,齊瀾在心裡冷笑了一聲。「都有老公的人了還把我的照片放桌面上,這是有什麼毛病。難道不應該是夫妻雙雙甜蜜合影嗎。」

  齊瀾打開手機上「老公」的詳細資訊,一看號碼有點兒熟悉,再仔細看了看臉抽搐了一下。「靠了,這不是我的電話嗎!」

  為了再確認一下,拿著手機撥通了「老公」的電話,果不其然自己的手機開始沒命的震了起來。

  齊瀾一生冷哼,臉上表情也有些不對,嚇得轉過頭來的小胖哆嗦了一下。

  「大聖啊!您…..您….這是咋了?」

  別怪小胖這麼沒出息,實在是受夠了坐在床上一連大爺相的人在大學一開始就讓他吃盡了苦頭。特別是這主這麼冷哼的時候,後果都特別嚴重。

  「過來拍張照在BBS上發個失物招領貼。」齊瀾一邊把剛播過來的電話號碼存起來一邊對小胖說。

  小胖不情不願地去照了像掛在網上。

  「誒誒誒!有回覆了!」不過幾分鍾小胖就收到私信,有人來找他要手機了。

  「把你的電話留給他?」

  「留你的,待會兒讓人來我們宿舍樓下取就行了。」

  「哦,好了~他說馬上來取~」小胖很高興,心想著總算弄好了,我又可以專心地打遊戲了!大聖從來都是使喚我不手軟啊。

  「你待會兒下去拿給他吧。」

  小胖幽怨地轉回頭,看著躺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麼的齊瀾,默默地又轉回了頭:TT老大你知不知道我是拿那個勾搭了無數妹紙的女號發的帖子啊!被揭穿了我還要不要活啊!

  最終小胖還是扭扭捏捏地拿著手機下樓去了,心想著要是被揭穿就說是拿女友的號發的吧!

  小胖一出門齊瀾就跟在小胖的後面下了樓,那人還沒到,於是齊瀾就坐在宿舍樓下的凳子上等著。過了一會兒有個男生走到了小胖身邊,兩人說了一會兒小胖就把手機遞給了他。

  齊瀾見了人就又回了宿舍,繼續躺在床上,不過手裡拿了本書翻著。

  「誒,沒想到丟手機的是我們院一小師弟。」小胖回來一邊迅速坐回自己的電腦前,一邊和齊瀾彙報。

  「哦?你認識?」漫不經心地問道。

  「怎麼不認識!就是那會兒迎新晚會被你罵哭了的小師弟啊!」

  「哦。」

  「呃….」小胖本來還想繼續借題發揮,抒發一下被壓迫的感情,但是看齊瀾不怎麼搭理他,也就不敢再去煩他,怕惹火燒身。

  齊瀾翻著書也沒看進去,一邊想著「雖然長得挺合自己胃口,但自己應該沒對這小師弟特別關照過吧。」一邊又想「既然敢在背後叫我老公,那可別怪我再玩兒你一次。」這麼想著,心裡就浮現出了一個想法,越想越覺得有趣。

  齊瀾想大學這最後一個月總算不會無聊的度過了。


  第一章騷擾短信

  蘇白拿回失而復得的手機高興得不行,這手機他才買了1周,丟了還是很心疼的,而且手機桌面可是最喜歡的師兄,被人看到了就覺得師兄被佔了便宜一樣!

  晚上熄燈後,蘇白躺在床上玩著手機,突然手機震了一下。

  一個陌生的號碼,蘇白無語的想著,哪個騙子這麼敬業啊,大晚上還在辛勤工作。

  出於習慣還是準備打開看看再刪,但是一打開短信看了一眼,蘇白就愣住了。

  眨了眨眼又看了一遍,臉上開始冒熱氣:操!被騷擾了!

  沒忍住,蘇白又看了一遍:【老婆,好想你。小小瀾一直翹著,想進入你的身體,想被你又緊又熱的小穴緊緊夾住。想把你操到高潮。想聽你在我身下呻吟著叫我老公。 瀾】

  操!操!操!蘇白好想打個電話過去對著這個無恥的陌生人大吼一聲:操到毛的高潮!這種情趣短信要搞對電話號碼啊!

  蘇白狠狠地按了手機的關機鍵,拉過被子蓋在頭上,身體卻止不住顫抖著。短信落了款,單字一個「瀾」。師兄…..的最後一個字也是瀾。

  這麼一想,蘇白就控制不住地聯想到師兄,如果……如果被師兄壓在身下,被師兄狠狠地操到高潮……蘇白拿頭使勁地往枕頭上砸了幾下,以防止自己繼續想下去,可即使如此身體卻已經明顯的興奮起來,蘇白咬著被子,伸出右手握住自己的分身,腦子裡想著師兄的聲音,重複著短信上的話,幻想著師兄壓在自己的身上。蘇白只有緊緊地咬著被子才能防止自己不小心叫出心底的渴望:老公,老公,抱抱我。

  等好不容易發洩了出來,蘇白把發錯短信的人祖宗十八代都詛咒了一遍。

  蘇白第二天一早起來頂著兩個大大的黑眼圈,寢室的人還挺不解:小白昨晚上睡的挺早啊。

  蘇白不知道怎麼回答,總不能說因為昨晚的騷擾短信,自己一晚上都夢到自己被師兄壓在身下,師兄一邊咬著自己的耳朵一邊重複著那句「想把你操到高潮。想聽你在我身下呻吟著叫我老公」

  洗漱完後,蘇白收拾了書去上課。掏出罪魁禍首的手機,開機。

  一條短信提示,蘇白看著這號似乎是昨晚的號,想著應該是發現發錯了跟自己道歉的,打開一看,直想拍死這個發短信的人。

  【老婆,睡了嗎?我睡不著。右手根本不能滿足,靠著幻想在你身體裡衝撞才發洩出來。好想你,什麼時候才能抱著你,進入你,在你身體裡不出來。晚安。 瀾】

  蘇白十分無語加氣惱,卻又覺得無奈:尼瑪咱兩昨晚都一樣靠著幻想過日子啊!

  蘇白坐在座位上,想了又想,覺得還是發個短信過去:【兄弟,你發錯號碼了==】

  發完蘇白把手機放在桌上,想著那個陌生人發現發錯了短信後尷尬後悔的表情,就覺得心理平衡了。

  手機一個上午也沒響過,蘇白哼哼笑了兩聲:小樣,現在知道尷尬知道害羞了~

  蘇白覺得這事就過去了,心裡不高興也隨著這種自我安慰變得不那麼明顯了,攀著宿舍長和寢室裡的人一起去打籃球去了。



  第二章這是遇上變態了?!

  蘇白有1米78,長得比一般男生白一點兒,雖然不是壯漢型,但是比那種喜歡穿著緊身褲腿跟竹竿一樣細的男生還是要壯那麼一些。穿著短褲,修長的雙腿有一層薄薄的肌肉露在外面,往籃球場一站,路過的女生多半會忍不住多回頭看兩眼,特別還是在一群要麼營養過於豐富要麼剛從貧民窟出來的矮小瘦弱人堆裡。

  籃球雖然打得不怎麼好,可是會耍帥就吃香啊。

  蘇白一個三分球,沒進。

  同宿舍的張哲一掌扒拉在蘇白頭上:靠,尼瑪別只顧耍帥阿!

  蘇白也不理他,自顧對著旁邊站著的小姑娘笑了笑,只見妹紙紅著臉拿一雙眼睛使勁地瞅著自己。

  蘇白特得意的摟過張哲的脖子說道:不耍帥哪兒泡的到妹紙,這就是你為何孤獨這麼多年的原因啊~

  張哲怒了,很想吼一句:操,你有能耐,你去泡你師兄啊,跟我得瑟什麼!但想到畢竟是小白很在意的心事,張哲也就在腹誹了一下沒開口打擊他。

  幾個人又打了一會兒,收了球準備洗了澡去吃飯。

  吃完飯回到宿舍,蘇白喝著水一邊打開電腦,一邊翻手機看有沒有誰找自己。

  提示三條短信,蘇白打開第一條,一口水直接噴了出去。

  「操!」

  宿舍其他人都轉過來看他,只見蘇白的臉有點兒紅,還咬牙切齒的樣子。

  「這是咋了??」

  蘇白也不想解釋什麼,揮了揮手讓大家別搭理他,又打開其他兩條,這次忍住只在心裡操了一聲,他媽還是按時間順序發的啊!

  第一條:【老婆,你的腿穿短褲真漂亮,又直又長。如果做愛時纏在我的腰上,用內側的肌膚摩擦著我,我肯定會忍不住直接射出來。 瀾】

  第二條:【老婆,你的屁股真翹,水順著光滑的背部流進股縫,再從股間滑落自你那雙修長的腿,真想順著水漬從背部一直舔到屁股,再掰開屁股插進去,一手抬起你一條腿,一邊愛撫你敏感的肌膚,一邊玩你胸前粉紅色的乳頭,直到射在你體內。 瀾】

  第三條:【老婆,你吃飯時會伸出舌頭舔唇角,真色情。想把你的舌吸進我的嘴裡狠狠的吮吸。多吃點吃飯,乖。 瀾】

  操!操!操!

  尼瑪這是遇見變態了啊!才不是發錯短信了啊!

  尼瑪這貨是跟蹤變態狂啊!

  尼瑪還被看了裸體!

  還被人看著裸體意淫了啊!

  說不定還會想著自己的裸體自慰啊!

  自己這到底是招惹上哪個變態了啊!!!



  第三章拉黑?!還是躺平任騷擾?!!

  蘇白看著短信,有點兒哭笑不得。這擺明不是發錯短信了,可是到底是誰啊!收到短信是昨天,可是昨天自己沒做什麼啊,也沒給過什麼人電話號碼啊。

  蘇白又迅速打開人人、QQ空間看了看,也沒什麼不認識的人近期來看過。

  抓著頭髮,蘇白覺得鬱悶得要死,他媽到底是誰看上我的屁股了啊,操!有本事直接來跟我說啊!

  突然,蘇白想到前幾天手機丟了,不會是被什麼居心叵測的人偷了的吧!

  可是…..手機是小胖師兄還得…..小胖師兄…….

  Ohno!

  不可能是小胖師兄的吧!

  他的BBS帳號是女號啊!當時太激動沒有發現,小胖師兄肯定是以此來勾搭妹紙,太可恥了啊!

  「操!」

  本來躺在床上腦子裡飛滿亂七八糟念頭的蘇白,一下從床上彈了起來。

  寢室裡的人被他這聲大叫嚇了一跳,再看他驚恐地從床上坐起來,也有點緊張。

  張哲推了推坐在旁邊一起看電影的李凱:「老大,我覺得小白這兩天可能撞鬼了。」

  李凱瞥了他一眼,「管好你自己吧,別去刺激他。」

  聽聞老大這麼說,宿舍裡的人也都不再去管他,雖然聽著「咚咚咚」撞牆的聲音覺得腦門有點兒疼,但是想著老大可能知道什麼內幕,大家也就任他在哪兒撞牆,也不去打擾他。

  蘇白一面拿頭往牆上撞,一面喃喃自語:

  操啊!小胖師兄和齊瀾師兄一個宿舍啊!

  騷擾短信落款是瀾啊!不會是同一個人吧!吧!啊?

  蘇白想到這個可能,激動地停了下來。但是馬上又再次往牆上撞了幾下:

  不!!肯定不會是師兄!

  師兄才不是這種人!絕對不是!肯定不是!!

  可….萬一是呢?

  師兄也想抱我!

  蘇白鄙視自己這種齷蹉的心思,但一面又暗暗地覺得欣喜,如果真的是師兄的話…..

  「啊啊啊啊啊!」

  蘇白髮洩地叫了幾聲,拿枕頭矇住自己的頭,臉又開始發紅,身體也漸漸地有些發熱。蘇白狠狠地掐了自己幾把,又在心裡背誦了幾遍馬克思主義原理,才平靜下來。

  看著手機裡的陌生號碼,蘇白想著應該把這號碼拉黑,免得再收到騷擾短信。但是轉念一想,又覺得萬一真是師兄要怎麼辦。

  蘇白一會兒覺得可能是師兄,一會兒又覺得怎麼也不可能是他。於是一會兒覺得應該果斷拉黑,一會兒又覺得要不還是留著吧,不管是不是師兄不回應就好了,萬一是那不是還賺了嗎!

  這麼抓著手機腦子裡正在千回百轉時,手機突然震了一下,蘇白嚇得直接把手機扔在了床上,等反應過來,立馬又把手機撿了回來,深吸了一口氣,打開短信:【明天晚上8點半A104開班會,大家準時參加。】

  「操!開個毛的班會!」

  他媽的老子肯定是被變態傳染了,已經形成條件反射,手機一震就覺得是色情短信,尼瑪問題是也就兩天啊,擦!

  呃…..還是不要叫變態了吧…..萬一是師兄,師兄才不是變態呢!

  就在蘇白又開始思緒滿天飛時,手機又震了一下,這次蘇白淡定地打開手機,然後臉就不可抑止地紅了又紅,然後再紅。

  【寶貝兒,別生氣好嗎?我只是太想你,太想抱著你,太想親你了。】

  操了!

  雖然沒有留字,但是是同一個號碼啊!

  尼瑪怎麼就突然轉變風格了啊尼瑪!

  還有你他媽一個變態………不…….你他媽怎麼知道我生氣了啊!操!

  沒等蘇白在心裡咆哮完,手機又震了一下:

  【老婆,要是還生氣,我就只能把你的雙手綁在床頭,壓你在身下,打開你的雙腿,插進去,只你的後面,不伸手撫慰你的前面,這樣把你插到高潮。射在你身體裡,拿跳蛋堵住穴口。讓你一直興奮到忘了生氣。 瀾】

  操啊!

  果然還是變態啊尼瑪!

  只用後面高潮你他媽自己去試試啊!

  尼瑪跳蛋是什麼啊,操!堵在裡面生孩子啊!

  你他媽被這麼對待會興奮到忘了生氣啊!

  心裡面雖然這麼罵著,可是看見那個瀾字,蘇白還是很沒有骨氣的開始興奮了。只要一想到發短信的人可能是師兄,蘇白就不可抑止地在腦海中勾畫著自己雙腿勾在師兄的腰間,手被綁著無法掙脫,只能拿下體去磨蹭師兄。

  蘇白啪扇了自己一把掌,他媽的太可恥了啊!誰他媽讓你幻想師兄的啊我操!

  師兄他媽有女朋友啊,我操!

  後知後覺地想到,是啊,怎麼就忘了呢,師兄有女朋友,怎麼可能是他……………..

  興奮漸漸地平息了下來,卻怎麼也不捨得拉黑了,就當作給自己的安慰,假裝對方是師兄吧。



  第四章飛來的「幸福」

  蘇白起床的時候寢室已經沒人了,盯著鏡子裡自己兩個大大的黑眼圈,蘇白嘆了口氣:唉,變態肯定是會傳染的。每晚和師兄這樣那樣,換著姿勢來,就算是做夢也受不住啊。「春夢」了無痕個毛啊!春x夢做多了也是會腎虧的啊!

  想著老大讓自己起了去活動中心找他,便隨便收拾了一下出了門。

  「小白~~」剛進門,張哲就跑到他面前,一臉興奮還帶著點兒神秘。

  蘇白心裡隱隱有不好的預感。

  「誒!誒!跟你說,哥們兒幫你爭取了個好機會!」蘇白一聽頭都大了,認識了三年,他怎麼會不知道張哲這貨從來都是唯恐天下不亂,怎麼添亂怎麼來的。

  想要拒絕這種「好機會」,張哲卻不給他機會開口,接著說道:

  「畢業晚會你家師兄被拱了要和個男的跳貼身舞~我和老大一致認為這種機會不能留給外人!」

  「操!」蘇白罵了一聲,發現聲音太大,周圍已經好幾個人看向了自己,忙壓低了聲音。

  「誰他媽不要臉非要和齊子師兄跳舞啊!」

  張哲白了他一眼。

  「你果然是越來越小白了……..」

  「賣腐你懂不懂啊,時代潮流啊!這幾年哪個院的畢業舞會沒點兒這種男男曖昧賣萌舞蹈啊。」

  「好吧….問題是為毛…..」

  蘇白話還沒說完就被張哲打斷了,

  「哪兒那麼多廢話啊…你那點兒心思當我和老大不知道啊,現在你師兄馬上就要畢業了,以後也不定能不能見到,現在這麼大好的機會,作為兄弟當然要幫你爭取啊~」

  張哲一臉得意加求表揚的表情,可惜蘇白已經顧不上了,腦子裡面只響:

  老子要和師兄跳貼身熱舞!

  貼身啊尼瑪!那不是可以下體接觸靠在一起磨蹭?!!!還可以摸師兄的肌肉??!!

  熱舞啊尼瑪!師兄不會穿皮褲吧我操!

  尼瑪想一想都要興奮了,真的靠在一起他媽我小老弟太爭氣硬起來了怎麼辦啊!會被當成變態的啊尼瑪!

  直到被狠狠推了一把,蘇白才回國神,趕緊甩了甩頭把腦子裡過於黃暴的內容趕走。

  「過去吧,他們都在那邊。」張哲拉著蘇白往正在討論舞會的人堆走去。

  蘇白想到馬上要見到師兄,自己還滿腦子齷蹉念頭,就身體僵硬。

  等走進了發現師兄的女朋友也在的時候,什麼僵硬,什麼黃暴念頭都給忘了;昨晚上的沮喪情緒再度襲來。

  跟大家打了招呼蘇白隨便找了個地兒坐下,他不算是學生會的人,這些前期策劃也沒他的份兒。

  看見齊瀾站在他女朋友王夢旁邊,兩人靠的極近,齊瀾一手指著電腦一邊對著王夢說著什麼,兩人對視時,蘇白只覺得酸氣從胃裡直往上冒,於是忙把頭轉到一邊不再看兩人。

  剛才稍微的沮喪情緒瞬間被放大到極致,因為要和師兄貼身熱舞的興奮勁兒也沒了,想著就算貼身熱舞又怎麼樣,不過是自己能吃點兒豆腐。而且自己絕對不敢隨便動手!估計就算自己脫光了躺在師兄的床上師兄也不會多看兩眼。

  又想著師兄馬上就要畢業了,以後大概一輩子都不太有機會見到了。

  正沈浸在少有的悲傷情緒中,突然感到旁邊坐下了一個人,忙轉過頭看,結果發現正是自己剛剛還在想著人,一驚之下差點從椅子上彈起來。

  好歹想著不能在師兄面前丟臉才穩住。

  「張哲剛才和你說了?」

  看著齊瀾張開嘴說話,耳邊齊瀾的聲音在響,蘇白腦裡卻自動自發地把齊瀾說的話換成了這兩天收到的短信,熱氣直往上衝,臉也開始紅了。

  蘇白左手狠狠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然後稍微鎮定了一下才回答到:

  「嗯。張哲說…..師兄您真的答應了?」蘇白實在是不敢相信。

  「總歸要畢業了,滿足一下這些小妹妹們的心願也沒什麼。」

  蘇白內心在滴血:操!老子才不想你滿足這些變態妹紙的心願啊!難道真要穿皮褲扭腰擺臀啊!我不幹啊我x操!

  「張哲和李凱推薦你做搭檔,我看你長得挺好的,身材也好,皮膚也挺白的,就是不知道身體夠不夠軟。」

  蘇白連忙點頭,老子身體軟啊尼瑪!當年雄心壯志想要勾搭你的時候還偷偷去練了瑜伽啊尼瑪!覺得上了床怎麼也要讓你盡心啊!雖然根本就沒有機會TT

  雖然想這麼咆哮,但最後也知識低著頭小聲的說了句:我身體還挺軟。要不你驗驗貨吧。當然後一句沒敢說出口。

  「行,那就定好了。明天開始每晚過來排練吧。」

  「嗯。」

  蘇白看著齊瀾走開,白淨的臉上已經粉紅一片,神態也頗為高興。

  師兄剛才誇我長得好啊!誇我身材好啊!誇我皮膚白啊!

  老子腰也很軟啊!師兄你想什麼姿勢我都願意滿足你啊!

  「咦?」腦子裡再次開始被黃x暴思想入侵時,突然看到張凱一臉慇勤的跟在王夢後面。

  蘇白默默地移動到李凱身邊,問道「張哲這是在幹嘛?」

  「你不知道?」李凱從電腦前抬起頭來望著他。

  「知道什麼?」

  「靠!你不知道張哲在追王夢啊?」

  「哈?!!!!」蘇白長大雙眼瞪著李凱,然後又轉頭瞪著張哲,「操!她不是師兄的女朋友嗎?!張哲什麼毛病啊!!!!」

  李凱唇角抽搐了一下,用一種悲憫地眼光看了蘇白幾秒鍾,然後才說道:

  「到底誰跟你說的王夢是齊瀾師兄的女朋友啊!他兩是親兄妹你不知道啊!!!!」

  蘇白瞪大的眼睛已經收不回來了,他只知道自己實在是太傻叉了。但內心又忍不住想狂笑三聲:他倆是兄妹啊我操!兄妹啊!老子吃個毛的醋啊!

  李凱看著蘇白又陷入呆愣狀態,戳了他一下,把他的身子拉低小聲地接著說:

  「小白,雖然這麼說很不負責任,但我覺得你應該試一下。」

  「試…..試什麼???」

  「你心心唸唸的師兄啊。反正他也快畢業了,而且四年裡我從來沒聽說他有過女朋友,所以說不定…….」

  李凱還沒說完,蘇白就把他的嘴摀住了。

  「這種話別亂說啊!」

  蘇白想了兩秒,放開手「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這種話以後還是別說了,師兄和我是不是一類人我不知道,但是我也不想他傳出不好的消息。」

  李凱點點頭,看著蘇白臉上慢慢浮出的笑意,知道這人雖然嘴上說著這些話,但是知道齊瀾沒有女朋友還是高興壞了,於是不再搭理他,繼續低下頭寫策劃書。

  蘇白看李凱和張哲都在忙著,於是自己離開。

  心裡雀躍不已,恨不得直接飛回寢室,在床上滾兩圈。

  尼瑪師兄沒有女朋友啊!四年都沒有啊!

  師兄誇我身材好啊!而且老子腰也很軟啊!老子皮膚也很好啊!

  老大還說師兄也可能喜歡男人啊!尼瑪老子是男人啊!還是長得不錯的男人啊!

  貼身熱舞啊!要和師兄貼身啊!零距離無縫隙接觸啊!

  一定要順便摸摸師兄有沒有腹肌!

  正激盪地想著和師兄的種種,突然褲兜裡的手機震了一下,蘇白忙掏出來看了一下:

  【老婆,你穿皮褲會很好看。屁股翹,腿直。跪在地上扭著腰磨蹭著我的腿站起來,不繫扣的皮褲會順著往下滑,露出你半個屁股,又白又緊實,手指插入你的臀縫揉捏你的屁股。光想一想就要忍不住了。 瀾】

  操!!!!

  蘇白滿臉通紅,忙把手機塞回褲兜裡,左右看看沒人才稍微放心了點兒。

  尼瑪又不是跳脫衣舞啊!要不要順便把衣服也脫了啊!還扭著腰用乳頭磨蹭你的手臂要不要啊尼瑪!

  這麼色x情的舞蹈才不可能和師兄跳啊!學校會開除我吧!

  剛才才說和師兄跳貼身熱舞啊!這變…不….這人就知道了啊!不會真是師兄吧我操!

  老大也說師兄有可能喜歡男人啊!

  尼瑪要是師兄的話,什麼脫x衣x舞,鋼x管x舞我也願意表演給師兄看啊!!!

  要是真是師兄><

  蘇白覺得自己再想下去鼻血都得出來了,忙努力壓抑自己。

  伸手按住手機,默默地下決心從現在開始要認真地找找發短信的是誰,如果真是師兄的話,自己絕對要去廟裡燒柱高香感謝老天成全!



  第五章初次「親密接觸」


  蘇白晚上又興奮又激動,碾轉反側,直到後半夜才睡過去。

  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腿軟頭疼,嚥口水的時候喉嚨都疼。

  蘇白第一反應就是:操!!!感冒了!尼瑪晚上要和師兄練舞啊啊!現在渾身沒勁怎麼辦啊啊啊!

  看寢室裡又沒人了,蘇白嘆了口氣,他媽不是週末嗎?!都這麼勤奮地在幹嘛啊,生病連個使喚的人都沒有。

  起床去校醫院看了看,醫生說開點藥吃了休息幾天就好了。蘇白內心苦悶:尼瑪幾天才能好?!師兄還有一個月就畢業了,我才不要浪費任何和師兄接觸的機會啊!而且還是要摟著腰跳舞,這種機會一天也不想浪費掉啊!

  在蘇白的堅持下,最後還是輸了液。

  一個人坐在校醫院簡陋的輸液室,裡面還有幾個女同學,要麼男朋友陪在旁邊噓寒問暖要麼有其他同學陪著。蘇白想:果然妹紙什麼的都太脆弱了!

  吊瓶裡的液體流的很慢,蘇白掏出手機來上了會兒網,頭暈乎乎的看什麼都沒意思;鬼使神差地把這幾天收到的騷擾短信打開來看,因為心裡總隱隱地期盼著發信人就是自己心心唸唸的師兄,再看的時候興奮甜蜜就蓋過了惱羞和憤怒。

  蘇白慢慢地一條一條翻著,假裝發信的人就是師兄,身體開始發熱,臉也有點兒紅,但是因著生病而起的那麼一丁點兒鬱悶卻消失了。

  看著那一連串的數字怎麼都有點兒礙眼,蘇白想了想,把號碼存了起來,存名字的時候想了一下,打了老公兩個字,自己拿著手機白痴地笑了一會兒。

  輸完液又回到寢室蒙著被子睡了一下午,等再起床的時候,蘇白覺得自己已經又活過來了,雖然腿還是有點兒軟,頭還是有點兒暈,嗓子依然很疼,但是忍一忍都能過去。而且忍耐的福利是:和師兄「肌膚相親」,蘇白覺得就是讓自己拿刀子往身上割兩刀他也願意。

  蘇白早早的去吃了飯,又回寢室換了件領口稍微有點兒大的白色V領T恤,一邊嚼著口香糖整理頭髮,一邊在心裡唾棄自己:尼瑪啊!又不是約會嚼個毛的口香糖,又不會和師兄接吻啊尼瑪!這件衣服領口很大啊,如果往前彎腰的話可以看到裡面啊,尼瑪老子乳頭是粉紅色的啊,好多妹紙都沒有啊!而且這麼看老子鎖骨也挺好看的啊,師兄如果是彎的我條件也是可以的吧???!!!!

  這麼心裡一邊數著自己的優點給自己打氣,一邊看著時間,等著差不多的時候往活動中心走去。

  一進門蘇白就看見站在中間吧檯邊的齊瀾,似乎是才參加完什麼活動,穿的很正式,西裝外套搭在手臂上,領帶扯得有點兒鬆了。蘇白覺得自己的血液噌噌噌地往上冒:尼瑪師兄這樣太帥了!那雙腿他媽的真修長,身子骨真挺拔!

  這麼想著,蘇白又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穿著:呃,會不會太不著調兒了。

  正暗自後悔的時候,齊瀾已經看見了他,衝他招了招手,蘇白只得走過去。

  「上面的舞蹈室空著,王夢她們在上面等我們。」

  蘇白點點頭跟在齊瀾的後面往上走。

  兩人一進去,裡面的三個女生就雙眼放光的盯著他兩。蘇白心裡有點兒發麻,感覺就像是被狼盯上的食物,往齊瀾後面躲了躲。

  「喲!」還是王夢先忍不住叫了一聲,然後三個人就笑開了。

  蘇白已經尷尬的不行,也不知他們在興奮什麼。還是齊瀾走過去拍了王夢一下,讓她們別鬧了。

  「哎喲~還不是你倆站在一起太養眼,我們激動唄~」王夢說道。

  蘇白聽到,臉又忍不住開始紅:啊啊啊!尼瑪師兄的親妹紙說我兩在一起養眼啊!那是不是說我兩也挺配的啊!!如果以後在一起是不是妹妹不會反對啊!

  王夢見好就收,忙認真起來。

  「不鬧了,咱先說說排舞的事兒吧。」

  聽見說正事兒了,蘇白也忙打住自己不靠譜的想法。

  「蘇白你以前跳過舞嗎?」

  「初中的時候學過一段時間現代舞,不過已經忘光了。」

  「好吧,反正我哥也不會跳舞。不會安排太難的動作給你們,但是氣氛渲染全靠你倆了!」蘇白點點頭:尼瑪什麼氣氛啊!要是讓我兩渲染什麼粉紅曖昧氣氛妹妹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啊!!。

  「蘇白,我哥說你腰挺軟的?」

  「呃….」蘇白敢肯定,王夢說這話的時候,三個女生眼睛都瞬間亮了一下。

  「還…..還行吧……」

  「好!今天我們主要先試一下你倆契合度吧,其他基本動作再慢慢來。哥,你先去那凳子上坐著。」

  齊瀾看了一眼王夢,也知道自己這妹妹心裡肯定有什麼歪主意,不過也沒說什麼走了過去。

  「蘇白,你去坐在我哥一邊腿上,試著向後彎腰看能到什麼程度。」

  蘇白聽完就愣住了,尼瑪啊!!什麼叫坐在師兄一邊腿上?!是說讓自己的屁股坐在師兄的大腿上嗎尼瑪啊!這這這!要不要這麼幸福啊尼瑪!

  王夢看他呆愣愣地盯著自己,以為他有點兒被嚇著了,於是推著他走過去,拍了一下他的肩:「大家都是男人怕什麼!你要是擔心清白,讓我哥對你負責。」

  蘇白努力讓自己不要臉紅,但是他好想吼一句:師兄,你對我負責吧!

  想歸想,卻摸了摸自己的頭尷尬地說著:別,我可不敢。

  看齊瀾分開雙腿特特有氣勢的坐在那兒,蘇白覺得自己再扭扭捏捏的也不好,於是走過去,心裡下定了決心,但怎麼也不好意思往下坐。

  還是齊瀾看不過去,笑著對蘇白說了一句:坐吧,我對你負責。

  蘇白這下臉是徹底紅了,頭腦也空白了,只分開腿直接坐在了齊瀾的左腿上。屁x股下方是切切實實地觸感,還有人體特有的溫度,蘇白覺得自己已經幸福地快暈過去了。

  「哥,你攬著他的腰,讓他往後仰,然後看看能不能起來。」

  齊瀾於是一手攬過蘇白的腰,把他往自己胸前拉了一點,大腿和臀部因為這一動作摩擦著,攬在腰上的手甚至不小心擦過了臀部,蘇白想:再這麼下去老子一定會丟臉的!肯定會硬的!萬一被師兄發現了會當我是變態的啊啊啊!

  看著蘇白沒有動作,齊瀾捏了一下蘇白的腰,說道:試一下往後彎,撐不住了叫我。

  蘇白點了點頭照著做。

  正如蘇白自己所說他的腰確實很軟,往後下腰的時候也沒什麼困難。但等頭往下垂在齊瀾的小腿前時,蘇白才覺得問題大了:尼瑪自己感冒了啊!身體狀態似乎承受不住啊!

  暈眩地感覺讓他眼前一黑,似乎連呼吸也不順暢了,想開口也不知道怎麼辦,只得雙手用力地朝上揮著想抓住什麼。

  齊瀾一看不對勁,忙一手扶住他的頭,攬在腰上的手使力把他拉了起來。蘇白已經什麼力氣都沒了,順著齊瀾的力道起來後慣性地撞在了齊瀾的胸前,趴在他的肩膀上咳著,齊瀾沒有鬆手,只一下一下地撫著蘇白的背幫他順氣。

  蘇白一手抵在齊瀾的胸前,一手抓著他的肩膀,這般親密的姿態讓他有點兒想哭:

  尼瑪師兄正抱著我啊!

  讓我現在死在他懷裡我都願意啊!



  第六章初次「親密接觸」

  蘇白兀自沈浸在這種幸福的氣氛中,等到聽到周圍嗷嗷的叫聲,才反應過來,轉頭看見站在旁邊的三個女生興奮地笑著,王夢還拿著手機在拍照,才想起自己和師兄的姿勢有多麼的曖昧,心裡有些尷尬,想立馬站起來但是兩人靠的那麼近,蘇白又害怕自己站起來時,身體的某些部位會撞到齊瀾的臉上。

  轉回頭看看齊瀾,發現沒什麼不高興的樣子,放在背後的手還在幫自己順著氣。

  蘇白又激動了:尼瑪啊!師兄這麼溫柔的樣子老子從來木有見過啊!師兄不會真的也對我有好感吧!這眼神真龘他媽溫柔啊!

  「站的起來嗎?」聲音耳邊響起,呼出的熱氣也噴在耳朵和臉頰上,蘇白特別想轉過頭去親師兄一口,但也只能點了點頭,一隻手撐在齊瀾的那隻腿上站了起來。

  「夢夢,這個動作不用了吧,太勉強了。」齊瀾想著剛才蘇白起來後咳得臉都白了,提議到。

  「不要啊!!這個開場Pose我們討論決定後認為最好的啊!」王夢誇張地叫到。

  「對啊,我們還想直接拿剛才的動作做海報呢。效果超好,夢夢你把剛才拍的照片給他們看一下啊。」另外一個女生也急了,王夢忙掏出手機遞到兩人面前,把剛才照的照片給他們看。

  照片裡蘇白上半個背部垂下,齊瀾向前傾著身體,一手攬著蘇白的腰,一手抓在蘇白的手臂上,眼神專注地盯著蘇白。

  蘇白看了下,又悄悄地看齊瀾的表情,發現齊瀾沒什麼反映心裡有點兒失落:

  師兄那眼神真心太專注了啊!

  尼瑪如果主角不是我自己,我都會以為兩人是情侶啊尼瑪!

  待會兒一定要悄悄找妹妹把照片傳給我啊!老子抱著這照片看到師兄專注又溫柔的眼神都可以默默擼半年啊!

  「你覺得呢?」正在往黃暴路上走去,卻被突然問道。

  「其實也不勉強。」蘇白抓了抓頭髮,有點兒尷尬,「主要是我今天有點感冒,早上才輸了液,可能身體有點弱。」

  齊瀾看著蘇白,臉色確實不太好,「好了,今天就這樣吧。等過幾天蘇白身體好了我們再討論要不要這動作。」

  「嗯!小白你要爭氣啊!」王夢期待地盯著蘇白。

  「我,我儘量。」

  「好了,蘇白回宿捨去休息吧。夢夢你們回去再重新排一下吧,下次你們先跳一遍,我審了再說。」

  齊瀾走的時候發現蘇白還在門口磨磨蹭蹭的,「一起走?」

  蘇白簡直受寵若驚,又想到妹妹手上的照片,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跟在齊瀾後面走了,照片以後可以再要,和師兄「二人世界」可是可遇不可求啊。

  「這大熱的天怎麼感冒了?」

  「就……估計最近沒休息好。」蘇白臉有點紅,心想尼瑪我怎麼能告訴你因為看到騷擾短信想到你,以至於每天晚上在夢裡都和你在床上滾來滾去,導致心神具悴啊!

  「這幾天好好休息一下,排舞的事也不急,等你好了再安排時間。」

  蘇白心裡感動,雖然知道齊瀾不是因為對自己有意思才對自己這麼好,但是一想到是師兄在關心自己就覺得那什麼頭疼鬧熱也都不難受了。

  「感冒也沒多嚴重,今天晚上再睡一覺估計明天就好了。而且剛才可能是太久沒練了才一下不適應。」急著撇清,他才不想要因為感冒裁掉什麼像今天這種好福利的動作,更不想因為這麼點兒感冒浪費了難得能在一起的機會。

  「嗯,自己注意身體,不用太勉強。」

  齊瀾的聲音在這安靜的夜晚顯得尤為磁性好聽,蘇白想要是這種聲音在做龘x愛的時候說著情話該是多麼動聽啊!

  「師兄,聽說你要出國,都….都弄好了嗎?」也許是今晚齊瀾的態度特別親近,蘇白忍不住問了自己心頭盤桓了好久的問題。

  齊瀾笑了一下,「沒想到院裡傳的這麼快。」

  蘇白心裡咯!一下,這麼說是真的!師兄不僅畢業了,還要尼瑪不知道去哪個國家呢!世界這麼大,以後要見到就更難了啊尼瑪!

  「確實收到了幾個學校的offer,不過還沒定下來。」

  能不能不要去啊!國外有個毛的好啊!難不成師兄喜歡那種金髮碧眼?!操啊!我雖然有皮膚點兒白但沒有他們白啊!染成金毛會像金毛犬的啊,彩色美瞳戴起來會不會師兄看著更討厭我啊!這種吐槽到最後也都化作以後更不容易見面的悲傷。

  回到宿舍後,蘇白因為聽說師兄要出國的消息而沮喪的心情已經恢復了,畢竟蘇白本來不是什麼傷春悲秋的人,而且一早就沒覺得兩人最後能有什麼結局,即使有消息傳師兄要出國,蘇白也只是為以後更難見上一次面而難過。

  吃了藥和寢室裡的人一起玩兒了會遊戲,蘇白就爬上床睡覺了。

  躺在床上克制著自己不要去把今天和師兄身體接觸的感覺放大,以免想出太多不和諧場景夢裡又重演一遍而加重感冒。

  掏出手機看了看,有點奇怪今天怎麼沒收到騷擾短信,又慶倖沒有收到免得自己看到以後繼續幻想和師兄的種種。

  感冒藥的藥效很快就發揮出來,直到蘇白睡著手機也沒有震一下。

  第二天早上蘇白醒的很早,一夜無夢騷擾果然就神清氣爽,身體的不適也已經消退的差不多了。

  蘇白特別開心,想著待會兒就跟師兄發個短信說自己好了,這樣晚上就又可以一起排舞了,蘇白甚至想著乾脆去賄賂一下妹妹,讓他排點更親密的動作才好!

  吃了早飯心情愉悅地去上課,選修的別的專業的課很無聊,蘇白一向不去,去了也只是做作業或者玩手機。

  講臺上的老頭還在分析什麼公司的財務報表,蘇白只拿著手機玩著遊戲。一條短信進來,蘇白一看是「老公」,以為師兄回他的短信說排舞的事,結果一打開嚇了一跳,差點站起來,還好因為最近受驚嚇次數太多已經漸漸的習慣。

  蘇白看著那種依然熟悉的短信風格,才想起自己把那個總騷擾自己的號碼也設成了「老公」。【老婆,家裡新買了沙發,好想在上面做一次。你坐在我腿上,雙腿抬起來放在我的肩上,腳可以蹬在沙發背上使力配合我。等到你沒有力氣維持這個動作,我再把你壓在沙發上,狠狠地幹你。不知道為什麼,好想看你高潮時哭泣的樣子。瀾】

  蘇白又想摔手機又想站起來走兩步平息自己的心情;但一想到如果物件齊瀾,就恨不得立馬把短信內容化作實踐。

  等稍微平靜下來一想,尼瑪昨天老子才坐了師兄的大腿啊!

  今天騷擾短信的內容就是騎x乘啊尼瑪!不會真的是師兄吧!可是內容裡也沒說是跳舞啊!說不定那人正好想要玩騎乘啊!

  尼瑪到底是不是師兄啊!我他媽要不要打個電話過去聽聽聲音啊!

  如果是師兄,自己要說什麼啊!難道說:師兄你別發這種短信了,我願意跟你做任何事啊!太不要臉了啊尼瑪;

  萬一不是師兄,那變態會不會更對自己窮追不放啊尼瑪!

  想了想,還是覺得自己應該暗地裡調查,等下次排舞的時候一定要旁敲側擊一番。


  第七章師兄也「喜歡」我?!

  蘇白期待著和師兄排舞時的親密接觸時,齊瀾回家了。

  看到短信說下次排舞等回學校再聯繫時蘇白真是有一種渾身使勁沒處使的感覺。

  看著坐在旁邊不安生的張哲,「你待會兒是要去幹嘛?」

  張哲嘿嘿笑了兩聲,「誰他x媽說我不會泡妹紙,老子下午要陪夢夢去逛街!」

  蘇白真想一巴掌拍死面前得瑟的人,尼瑪為什麼大家都成雙成對了,老子暗戀不成,連人都快要再也見不到了啊!

  再一想:「操!你和王夢在一起了?」尼瑪那是我妹妹啊!不…是師兄他妹妹!

  「咳,還沒,早晚的事兒唄。」

  「…….」

  「怎麼受打擊了?」

  「沒。你別跟我說話,看著你煩。」

  張哲不說話,但是繼續在旁邊笑得又得意又淫x蕩,本來還想繼續惹蘇白的,但在講臺上的教授瞪了自己三眼後還是乖乖地閉了嘴。

  「哥約會去了,你自己吃飯啊,別太想我。」下課後張哲背起包就往外衝。

  蘇白也不答話只跟在他後面,走出教學區後,張哲發現蘇白還跟在自己後面。

  「你幹嘛?」

  「我跟你去約會啊。不能讓你始亂終棄!」

  「操!你故意打擊報復啊!不帶這樣的,想想到底是誰幫你爭取到和你師兄接觸的機會的!」

  「哦,我知道,老大唄。」

  看著打定主意要破壞到底的蘇白,張哲真後悔剛才一沒忍住在這祖宗面前秀甜蜜,最終只得嘆口氣:得,一起去吧,中午我請吃飯。

  蘇白瞥了他一眼,不屑地說道,「誰沒吃過似的,我找妹妹有點事,快點兒走!」

  尼瑪的妹妹啊!那不是你妹妹啊!跟你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害怕蘇白又哪兒想不通,不敢糾正他這種自我幻想。

  王夢站在校門口看見蘇白和張哲一起走過來,眼睛一亮。等張哲狗腿似的跑過來幫自己撐傘,看著張哲就有點兒恨鐵不成鋼:雖然我哥和蘇白更搭配,但你兩一起也挺配的啊。

  「蘇白要一起去?」王夢笑著問道,一點兒被打擾的不快都沒有。

  「我還不想有些人晚上往我床上放耗子,那啥,你過來我跟你說點兒事。」蘇白拉了王夢往旁邊走,看著張哲想跟過來,瞪了一眼警告他。

  「什麼事啊?」

  蘇白有點尷尬地抓了抓自己的頭髮,「那個,上次不是照了照片嗎?能傳給我嗎?」

  「嗯?」

  愣了兩秒,王夢一下反映過來蘇白說的照片是什麼了,心裡面興奮表面上依然裝作不知道。

  「什麼照片?」

  看著蘇白繼續尷尬地抓著頭髮,臉也開始有變紅的趨勢,心裡大叫:嗷~小白太可愛了!倒貼受什麼的甚萌啊!

  「咳,就是上次排舞的時候不是照了照片嗎?我想看看。」

  「哦!上次手機照的不太清楚,等我哥回來不是要拍海報嗎?到時候會放網上的。」

  蘇白想哭:妹妹啊!那種經過後期加工什麼得一點都不好啊!刻意擺的造型什麼的一點也不美你懂不懂啊!

  「我看你上次照的挺好的啊!」

  王夢了然地笑了笑,「蘇白你不會暗戀我哥吧?」

  「不是!我就是覺得照的挺好的。」

  聲音越來越小,王夢也不說話,嘴角含著笑繼續盯著蘇白。

  「好吧,我喜歡師兄。」聲音很小卻很堅定。

  「上次看見你我就知道了。」

  「操,有這麼明顯嗎?」

  「你那眼神就沒從我哥身上移開過!」

  「……」

  王夢拍了拍蘇白的肩膀,「我支持你,加油吧。」王夢看了看周圍沒人在附近湊到蘇白耳邊:「我哥也是彎的,所以不要有壓力,而且我覺得我哥對你也挺有好感的,你要繼續努力!」

  看著蘇白愣在原地,笑了兩聲,「照片晚上回去傳你,先走了。」

  說著走到張哲身邊挽著人走了。

  蘇白站在原地半天都沒有動,內心激盪不已:尼瑪啊!第六感什麼得果然不是鬧著玩的啊!師兄也喜歡男的啊!妹妹都這麼說了我還有什麼好害怕的啊!而且妹妹也說師兄對我有好感啊!短信不會真的是師兄發的吧尼瑪!沒想到師兄平時那麼正經的樣子也能說出這種話啊,可是好…..好喜歡…..

  操!

  蘇白拍了自己頭一掌,還沒確定是師兄呢,尼瑪發個毛的情啊!不過妹妹都接受我了看來我還是有希望的!反正師兄也喜歡男的,那我一定要努力看看啊!

  又掏出手機看了看收到的騷x擾短信,蘇白定下了計畫:

  先去向小胖師兄打探打探情況;晚上再收到短信的時候打個電話過去;不管發信人是不是師兄,等師兄回來都要努力勾搭上師兄!


  第八章師兄也「喜歡」我?!

  蘇白約了小胖師兄,請他吃飯以感謝上次幫他把手機撿回來了,小胖師兄推脫了半天在蘇白的堅持下還是只得答應了。

  學校旁邊的小飯館裡,蘇白先到,想著待會兒要怎麼從小胖師兄嘴裡套出點有用的資訊;又一想,老子平時在師兄面前雖然迫於壓力不敢怎麼樣,但是小胖師兄和藹又可親啊,老子還握著他拿女號勾搭妹紙的證據,小胖師兄一定會知無不言的!

  等胡東源到了,蘇白讓他點了菜,兩人平時關係也挺好,偶爾會去打打球、喝點酒什麼的,坐在一起吃飯也不尷尬。

  「小胖師兄,上次真的太謝謝你了!我那手機買了才一週就丟了,還好師兄你幫我撿到了啊!」

  「也不是我撿到的,我就是幫忙在網上發了個帖子。我說讓你別請我吃飯吧,你還非請。」

  「雖然不是你撿到的,但你也幫了忙啊,請你吃頓飯是應該的,而且平時你那麼照顧我。不過我手機誰撿到的啊?我也該謝謝他。」

  「嗨!你看我,都忘了說,你手機是齊瀾撿到的,我當時剛好在上網,他就讓我在BBS上發個帖子。」

  蘇白內心激動了,靠!還真是師兄撿到的啊!!那就是說從手機丟了到自己拿到手只經過了師兄和小胖師兄的手,看小胖師兄就不可能啊,不會真是師兄吧!

  尼瑪老子手機桌面是師兄的照片啊!師兄不會看見了吧操!

  「那還真是謝謝齊瀾師兄了。」

  蘇白這麼說了,想問問當時有沒有看過自己的手機,又不知道怎麼開口,還沒等蘇白想好呢,胡東源的話就讓蘇白激盪的心情瞬間低落了下來。

  「那天齊瀾撿到你的手機翻了翻,估計沒看到什麼和你關係親密的人才讓我在BBS發的貼。說起來,那天他邊看你手機還邊冷笑了兩聲,嚇死我了。」

  蘇白想說,小胖師兄啊,我才是要被你嚇死了啊!師兄肯定是看了我的桌面才冷笑的啊!不會還翻到裡面他的號碼了吧,他x媽的老子手賤打的名字是「老公」啊!師兄不會因此才想出這個方法報復我吧!

  「他這人平時挺好的,不過每次他一冷笑我都害怕,背脊發涼總覺得他又想出什麼招折磨我。」難得有機會發洩一下自己平日來受的委屈,胡東源挑了幾件不那麼丟臉的事情來訴苦。

  哪知蘇白心裡也是越聽越難過,之前知道短信有可能是師兄發的時候真是高興地不行,自己苦苦暗戀了好幾年的人竟然調戲自己啊!還是帶顏色的,這種事情可不是時時都有的。但是聽完小胖師兄的話後,蘇白就冷靜了,怎麼看都像是揭破了自己這點小心思後不滿的報復,或許連報復都算不上,按小胖師兄的話說就是讓自己不安生他也覺得好玩。

  吃飯的心情也沒了,等到胡東源訴完苦、吃完飯,兩人便告了別。

  蘇白心裡有些難過,但想到平日裡見面師兄一點表現都沒有還是像往常一樣對待自己,不親近但也沒別的什麼,蘇白又覺得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臉色不好回到寢室肯定會被張哲這種沒事找事的追問,蘇白索性買了兩罐啤酒自己去樓頂坐著吹風。

  邊喝酒便分析,分析是不是師兄發的短信,雖然不是百分百確定短信是師兄發的,但蘇白想著大概也不會差了,手機丟了後只有師兄和小胖師兄接觸過,排除掉小胖師兄;之後的幾天基本上也沒見過什麼別的人,加之小胖師兄對師兄那天行為的解讀,蘇白覺得不是師兄發的可能性已經很小了。

  蘇白仰頭把喝掉最後一口酒,嘆了口氣,只是不知道師兄發這種短信真實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看著馬上到燈的時間了,蘇白準備回寢室去,剛站起來手機就震了一下。

  蘇白忙掏了出來,【老婆,人心真是難猜透,是我太自以為是了。好累,真不想再看見這些人,如果做愛可以忘掉這一切,好想死在你身體裡。老公】

  因為認定了發信的人是齊瀾,蘇白一看就急了,操,師兄這明擺著心情不好啊!如果可以我也願意陪你做x愛做到讓你累倒什麼都不想啊,問題是師兄尼瑪你在哪兒啊!

  這一急,蘇白也顧不得之前想的那許多了,把電話撥了回去,卻一直是佔線,撥了好幾遍一直如此;蘇白又把齊瀾的另一個電話號碼調出來撥過去,卻關機。

  蘇白更加難過了,比剛才知道師兄是逗自己玩的都難過,總覺得師兄肯定是經歷了什麼很糟糕的事情才會發這種短信過來。

  但是電話撥不通,兩人又相隔甚遠,蘇白沒辦法,想著師兄也許並不想被人打擾只得打消了去問問妹妹的想法。

  想了想,蘇白第一次回了短信,寫到【老公,讓你覺得難猜的人心必定沒有真心待你,不要因為這些人難過,總有人拿全部的真心待你。等你回來陪你把之前說過的姿勢都玩一遍?】

  發送出去之後,蘇白又有些後悔,尼瑪這不要臉的啊!師兄要是問起來老子要怎麼說啊!可是為了安慰一下師兄自己裡子面子都可以不要,所以也沒有關係,只希望師兄能快點想開。

  蘇白懷著擔憂的心情回到了寢室,卻忘了想一想,萬一發信的人不是齊瀾,那不是讓變態更加興奮,更加要騷擾他嗎。


  第九章我們在一起吧!

  接下來的兩天,素白都再沒有收到過回信,打電話過去,兩個號碼都是關機。

  蘇白著急,不僅擔心齊瀾是不是出了什麼事,還擔心自己沒臉沒皮的發了那種短信會不會齊瀾根本就是拿自己當笑料。

  主動去問了王夢齊瀾回去有沒有什麼事,王夢也只說他朋友出事了回去幫點忙,有用的資訊一點也沒有,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讓蘇白很是沮喪,連王夢傳了照片給他也沒能讓他復原點活力。

  晚上蘇白躺在床上翻著課本,李凱突然叫了他一聲。

  「幹嘛啊?」

  「有人找。」

  「誰啊?」蘇白不情不願地從床上爬起來,他現在誰也不想理。

  李凱神秘地笑了一下,「自己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蘇白看著露出標準式張哲笑容的李凱,無奈地搖了搖頭:他x媽人在一起呆久了果然是會相互影響的啊,連老大這種人都變白痴了。

  耷拉著拖鞋走到門口,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見的人。

  「師…師兄?」

  齊瀾笑了笑,「怎麼幾天不見不認識我了?」

  蘇白忙搖搖頭,愣神的勁恢復了,心思就開始轉了:尼瑪師兄不會是來找我算帳的吧!我可不可以說手機中病毒了啊!

  齊瀾看著他臉上表情變化,覺得好笑。

  「跟你說點事,下去說?」

  蘇白看了看自己穿著個背心短褲,剛在床上滾了半天估計頭髮也四處飛著,實在是毫無形象可言。

  「等…等我換個衣服?」

  兩人站的近,齊瀾伸手幫他抓了抓有點亂的頭髮,「不用換,說幾句話就上來。」

  蘇白本來是沈浸在齊瀾製造的這種小小曖昧的氛圍中,一聽這話心就提上來了,幾句話不會真是要問我那天那條短信怎麼回事吧!?操!那我是說不知道,還是師兄我是認真的啊!

  跟著齊瀾走到宿舍後面的小路上,這時已經有點晚了,該回寢室的差不多都回了,周圍沒什麼人,齊瀾走到一旁的長椅上坐下,蘇白也只得坐到了齊瀾旁邊。

  「師兄,要跟我說什麼事?」

  齊瀾不說話,臉上也沒什麼表情,看了蘇白幾秒,慢慢的從兜裡掏出手機翻了幾下,蘇白已經想跳起來逃走了。

  齊瀾半側著身子,把手機放到蘇白眼前,「這是什麼?」

  螢幕上的字一個個跳入蘇白的腦子,蘇白臉漲的通紅,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轉過頭,齊瀾的臉就在旁邊,昏暗的燈光下,平日俊朗嚴肅的面孔也變得柔和了不少,視線相對,蘇白只覺得腦子嗡地一聲,然後在自己意識到以前,已經一手抓住了齊瀾拿著手機的那隻手,另一手攬住齊瀾的脖子親了上去。

  蘇白其實也就只有色心沒有色膽,親上去了之後又害怕,但又捨不得難得的機會,於是也只敢嘴唇相觸,不敢再有別的什麼動作;過了幾秒鍾感覺沒有被推開,才小心翼翼地伸出舌頭舔了舔齊瀾的嘴唇。

  感到齊瀾配合地張開嘴,蘇白立馬將舌頭伸了進去與齊瀾糾纏在一起,腰被齊瀾攬住減輕了一部分因為側著身姿勢不適的壓力。

  蘇白放開了抓著齊瀾手臂的手,轉而兩隻手都環在了齊瀾的脖子上,抬起一隻腿跨著齊瀾的大腿磨蹭他的胯x下和大腿。

  齊瀾稍微退開了點,輕輕地笑了一聲。

  兩人額頭抵在一起,蘇白看著眼前笑的溫和,專注的看著自己的師兄,覺得心都要跳出來了,再一想,操!老子現在是什麼姿勢啊尼瑪!師兄剛才是在笑我吧!

  「師….師兄,我們在一起試試吧!」蘇白認真地說道,雖然心裡又尷尬又羞澀還是堅持著和齊瀾對視,滿眼的喜歡毫不掩飾。

  「我會對你好的!我會拿全部的真心對你的!我…..我還可以滿足你的所有要求!」

  說道最後還是忍不住害羞,微微偏過了頭,卻被齊瀾一把捏住下巴轉了回來,下一秒就被吻住了。強勢的不容抗拒的吻,蘇白微微地仰著頭承受著,等兩個人都有些喘的時候才分開。

  「宿舍關門了。」齊瀾摸著蘇白的腰,淡淡地說道。

  蘇白沈默了會兒,「我們去開房?我….我答應你的!」

  齊瀾哈哈笑了兩聲,拍了拍蘇白的屁股:「我還沒這麼急色,我們看電影去。」

  蘇白趴在齊瀾身上,聽著齊瀾的調笑,真想一頭撞死:尼瑪啊!這是說我急色嗎?!問題是老子還真急色啊!尼瑪萬一師兄明天后悔了要怎麼辦啊!

  心裡不捨,蘇白還是站了起來。

  齊瀾一直維持著笑意,看著蘇白不情不願地從自己身上站起來,伸手拉住蘇白的手十指緊。

  蘇白又愣在原地,呆呆地看著齊瀾。

  「不拉我起來?」

  蘇白忙用力把齊瀾拉起來,兩人牽著手走在沒有人的校園裡,氣氛甚是甜蜜,蘇白想:我的大學生活總算是圓滿了!

  齊瀾沒有回答剛才蘇白問的要不要試試在一起,只是吻了他一下,蘇白明白這也算不得什麼承諾,這樣牽著手、接吻早已經遠遠地超出了他的奢望,他不想再去追問。

  學校旁邊的電影院有專門的午夜場,裡面有情侶座。齊瀾去買了票,裡面有那麼幾對情侶摟在一起看著韓國浪漫愛情故事。

  兩人挑了後排的座位,蘇白剛開始還有點兒不好意思,等齊瀾攬著他的腰他就完全放鬆了:尼瑪難得的機會啊,害羞有個毛的意思!

  放鬆身體靠在齊瀾身上,側了側身子,也伸手抱著齊瀾,在他的臉上親了親,手也一下一下的撫著齊瀾的手臂。

  電影裡女主角哭的撕心裂肺,兩人也沒什麼感覺,靜靜地相擁在一起,蘇白快要被齊瀾偶爾看向自己的溫柔眼神溺斃了。

  偷偷瞄著齊瀾,卻看到齊瀾眼眶下的黑眼圈,仔細看也能看出眼裡疲憊的神色。蘇白心疼的不行,想著師兄不會一回來就來找我了吧,這樣不是根本沒有休息好,還和自己來這種電影院裡的小沙發上坐著,明天不是會更累嗎?!

  這麼想著,蘇白看了看旁邊的沙發上沒有人,挪開攬在自己腰上的上,彎下腰去把齊瀾的鞋子脫掉。

  直起腰看見齊瀾看著自己,才覺得自己的行為好像有點不妥。

  「師兄,你躺我腿上睡一會兒吧,腳搭在扶手那兒,反正現在沒人看的見。」

  「沒人看的見幹點兒別的也沒人看的見。」齊瀾笑著說道,湊過舔了一下蘇白的耳垂,

  「謝謝,還真有點兒困了。」說完就躺在了蘇白的大腿上,還蹭了蹭找了個舒服的位置真的閉上眼準備休息一會兒了。

  蘇白出門的時候穿著要睡覺時的短褲,坐下後都能露出大半個大腿,齊瀾躺下後頭髮蹭著大腿上的肉,蘇白開始有點兒後悔了:尼瑪老子腿上躺著我最喜歡的師兄,萬一他一個翻身不是臉會對著我的老二嗎?!萬一感受到師兄的氣息他勃起了怎麼辦啊,操!

  感到齊瀾傳出均勻的呼吸,蘇白忙把自己那麼一點點邪念掐滅,師兄都這麼累了,老子要體貼一點啊!

  一邊掐著自己的另一隻大腿,一邊看著螢幕上男女主角深情對白,蘇白很快也撐不住閉上眼睡著了。

  被一聲巨響吵醒,蘇白轉頭看了看螢幕,發現在放《變形金剛》,無奈了:尼瑪誰大晚上的要看變形金剛啊!回過神來才發現,操!怎麼變成自己睡在師兄腿上了,之前不是自己抱著師兄的嗎?

  看看師兄閉著眼睛似乎沒有被吵醒,蘇白維持著臉朝內的姿勢沒敢動,連呼吸都不敢用力,瞌睡卻完全醒了。

  齊瀾身上有一股淡淡地香水味,之前跳舞的時候蘇白就發覺了,這時聞到這味道,蘇白覺得跟聞到春藥一樣,身體都開始要興奮了,想繼續掐兩把自己讓自己冷靜下來,又想放任自己沈浸在慾海裡。

  再抬眼看了看似乎睡的很實的齊瀾,蘇白輕輕地抬起手解開了齊瀾的皮帶和西裝褲的拉鍊。心裡有些發虛,但又給自己打氣:之前師兄的短信裡也說過口x交,自己答應陪他把所有的姿勢都玩一遍,從這個開始不算犯規吧!

  做好心理建設,蘇白就放開了。

  把西褲微微地向下拉了一點,蘇白看著黑色的三角內褲下包裹著的隆起,吞了口口水。一隻手撐著沙發,一隻手往外來開褲子,蘇白把頭靠過去隔著內褲舔了舔,鼻子裡能聞到淡淡地香水味和濃重的麝香,只這樣蘇白就覺得自己的身體已經開始興奮,拿臉頰蹭了蹭齊瀾的分身,然後又隔著內褲舔吻起來。

  布料濕潤後更緊地包裹著分身,蘇白看著慢慢硬起來的分身滿意地笑了笑,從側躺的姿勢變換成跪趴在狹窄的沙發上,手肘撐著,兩手把內褲向下扒裡面的分身立馬就跳了出來,蘇白獎勵似的埋下頭去親了親柱身,正準備接下去,卻被按住了手。

  蘇白看著不知什麼時候醒來的齊瀾,臉一下子變得更紅,手都有些發顫,害怕齊瀾會因此而不高興。

  齊瀾雙手穿過蘇白的腋下把他拉起來,看著蘇白有些忐忑的神情,安慰地親了親他的眼角,「我剛回來,澡也沒洗,你也不嫌髒。」

  語氣溫和甚至帶著點兒寵溺,蘇白那麼點兒忐忑也沒了,把臉埋在齊瀾的脖子裡蹭了蹭,又抬起頭來湊到他的耳邊「可是我想!想一晚上了!」

  說完也不管齊瀾,迅速地爬起來重新坐在齊瀾的旁邊,不等齊瀾動作,就再次把頭埋了下去,一手握住齊瀾的分身往自己臉上蹭了蹭,然後張開口含住一邊的睾丸,輕輕地吮吸了兩下,再用舌頭舔x舐,聽到齊瀾悶哼了一聲,心裡得意。

  順著分身從下往上一直舔到龜x頭,然後含住,舌尖滑過頂部,吮吸了幾下,慢慢地把整個分身含地更深,舌頭還不住地舔著。模仿著性x交的動作,上下移動著腦袋,讓齊瀾的分身能夠享受在自己嘴裡抽插的快感。

  被這麼對待,齊瀾也有些忍耐不住,把蘇白的頭往自己的胯下按,想進入地更深,好幾次都頂到了蘇白的喉嚨,感到蘇白雖然難受卻只是配合著自己甚至主動給自己做深喉。

  看著埋頭在自己胯下努力取悅自己的少年,眼角被逼得都有些紅了,齊瀾心裡才真正的有些後悔,捏住蘇白的下巴讓自己的分身從他嘴裡滑出,再彎腰把人抱起來讓他跨坐在自己的雙腿上,含住蘇白的雙唇吻了吻,然後探舌過去把口腔裡的每一個部分都舔了一遍。

  「對不起。」把蘇白緊緊地抱在懷裡,嘴唇壓在他的耳朵邊認真地說道。

  「嗯?」蘇白的身體也慾望高漲,腦子有點轉不過,雙手卻順從地環著齊瀾的腰。

  「短信….當初是逗你玩的。」

  完全不出意料的回答,蘇白卻還是有點難過,特別是經過了剛才這樣親密的接觸後,還是希望能夠聽到一點甜蜜的回答。

  「但是…這樣親密地接觸我不是隨便的….我們在一起試試。」

  「啊?」剛才那句對不起已經讓蘇白有了心理準備,這一句在一起試試完全超出了預料範圍,蘇白只張大了嘴愣愣地看著齊瀾。

  「不願意?」

  蘇白忙點頭,又覺得不對,「操!我是說,我願意!師兄你不要後悔啊!」

  齊瀾拉過他的手壓在自己還處於興奮狀態中的分身上,「不後悔,不過你是不是應該把挑起的火給滅了。」

  兩人吻在一起,互相幫著對方用手射了出來。

  等兩人都平息了體內的餘下躁動,齊瀾拿出包裡的紙巾把兩個人收拾乾淨,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兩人便出了影院。

  太陽剛剛出來,蘇白跟在齊瀾身後,看著齊瀾修長的背影,感到非常的幸福,他想就算以後再沒有機會在一起,他也能夠滿足了。

  齊瀾這時轉回頭,蘇白忙快走兩步跟了上去,悄悄伸手握住了齊瀾垂在身側的手。

  兩人相視一笑,向回走去。



  第十章齊瀾的回憶

  把蘇白送回寢室,齊瀾回到自己在校外租的房子,扔在家裡的那隻手機上面有好幾通未接來電,齊瀾實在是很想直接將人拉黑。

  洗了澡出來手機還在響,齊瀾直接按了關機。

  疲憊地躺在床上,齊瀾忍不住想如果是蘇白,肯定不會這般不管不顧地死纏爛打。

  回想剛才離開時,蘇白拉著自己的手彷彿一放開自己就會消失不見的樣子,齊瀾實在是想把人抱在懷裡蹂躪一番,再調戲兩句,大概就會露出又渴望又有那麼點害羞的樣子;實際上自己也確實是沒忍住把人拖到旁邊的角落裡壓在牆上狠狠地吻了一番,不自覺地舔著自己嘴唇回味和紅著臉說著』師兄,之前發的短信我是認真的』樣子,都讓齊瀾有衝動把人拐回家把之前發過的短信內容都來一遍。

  身體有些興奮,齊瀾卻知道這種單純的想像根本無法讓自己滿足,於是乾脆放任身體處於這種微微興奮的狀態,思緒卻回到最初認識蘇白的時候。

  第一次見到蘇白是在新生軍訓的時候,那時齊瀾剛當上宣傳部的部長,帶著各位幹事去基地看望大一新生並安排演出慰問新生。

  軍訓一直都是安排在入學時,9月初的B市依然炎熱,在陽光下暴曬的新生大都黑黑的而且形容狼狽,所以精神飽滿站地挺拔的蘇白一下就吸引了齊瀾的眼光,看著汗水順著那張被曬地有些紅的俊朗的臉流進已經有些濕潤的白色文化衫,齊瀾暗地裡稱讚了一聲:真性感。

  雖然不管是長相或者身材都是自己喜歡的類型,齊瀾卻沒有別的什麼想法,他有男朋友並且感情穩定,所以那時確實只是覺得賞心悅目而有了些許的欣賞之情。

  下午佈置演出場地的時候,看著主動幫助女生搬桌子搬椅子跑腿的蘇白,齊瀾卻敏感地感覺到蘇白也許和自己是同一類人;不是蘇白有什麼特別的舉動,而是只要稍微接觸一下圈子裡的人就會體會出在與人交往時細微地差別,蘇白雖然對於女生友好且樂於提供幫助,但是眼神裡卻沒有那種激情。

  不過蘇白是不是同性戀對於齊瀾來說都沒有差別,欣賞歸欣賞,他自己卻決不會主動與之結交甚至會主動避讓。那是對自己伴侶的一種尊重,看到一個自己欣賞的會覺得性感、心悸的人還主動去認識,就相當於是主動把誘惑放在眼前,將來會不會被誘惑到做出別的什麼事就很難控制了,所以齊瀾從一開始就把所有的可能性都切斷了。在後來偶爾接觸的時候,齊瀾也都主動的保持了一定的距離。

  齊瀾在大三時當了學生會會長,因為以前一直在辯論隊所以在空閒時偶爾也客串一下院裡辯論隊的指導。學校每年一度的「新晨杯辯論賽」,院裡很重視,所以讓齊瀾指導一下大二的小師弟小師妹們。齊瀾也並不是每天都陪著他們找資料寫辯詞,更多的是單獨地訓練他們的颱風。蘇白那時也在辯論隊,幾次地接觸下來,齊瀾更覺得自己當初的決定是對的,那種不僅外貌符合甚而連性格與做的事都是自己喜歡的類型的人,齊瀾覺得自己還真是做不到不動心,特別這人還經常拿崇拜以及毫不掩飾地喜歡的眼神看著自己。

  蘇白做事很認真,辯論隊什麼時候有些需要跑腿出體力的事他也都會主動去做了,每天都高高興興活力十足的樣子,即使偶爾心情不好遇到挫折也能很快恢復。雖然經常炸毛但是待人接物都十分得體,就是那種表面很二缺實際上很會拿捏分寸的人。

  齊瀾從來沒想過,就是這樣陽光樂觀且內心堅強的人會被自己罵哭;那時快要到辯論賽了,蘇白主動攬下了最後系統整理地活,卻不小心把存資料的U盤給弄丟了,而且還沒有備份;雖然大家都還各自保留著自己的稿子,但是齊瀾卻還是當著大家的面罵了蘇白一頓,看著站在自己面前內疚難過甚至眼圈都有些紅的少年,齊瀾是有些心軟的,但是他一向在辯論隊裡是不假辭色的樣子,任何人做錯了一點兒事他都會認真地追究,所以心軟歸心軟,該罵的還得罵,甚至比平時還更嚴厲了三分。

  最後還是領隊的老師來了讓蘇白重新整理好後這事才算完了,看著蘇白難過地背影,齊瀾下意識地跟著他走到了廁所,卻沒想到看到蘇白雙手捂在眼睛上,臉上有濕潤的痕跡,等到蘇白移開手露出紅著的眼角時,齊瀾才感到自己竟然有些心疼。蘇白並沒有哭很久,很快就用手捧了水洗了把臉,齊瀾這時卻悄悄地離開了,剛才蘇白那種一瞬間地脆弱讓他覺得心悸不已,甚至想看他露出更多這種表情,這種誘惑太大他不得不主動離開。

  之後的一年,即使偶爾遇上,齊瀾也再沒有露出過任何情緒,倒是蘇白那種毫不掩飾的喜歡越來越明顯;齊瀾不是不知道,只是他無力回應,被那種專注又深情地眼神追隨著心裡還是很高興的,而且蘇白大抵是不知道自己也喜歡男人,所以雖然毫不掩飾自己的喜歡卻從來沒有過任何示好,彷彿只要這般能偶爾見一面說幾句話就很滿足,齊瀾不想傷害他的感情於是只能拉開更大的距離。

  齊瀾的男友叫陳梓寒,是他的高中同學,長得比較清秀,又因為父母都不在了生活的比較困難,最初齊瀾也只是覺得他長得好看便不自覺地多照顧了那麼一下,久而久之也就不自覺地把人納入了保護範圍。等到高中畢業,兩人考上了在不同城市的學校,眼見分別在即,陳梓寒終於忍不住在班級聚會後藉著喝了點酒抱住齊瀾說著喜歡要在一起,齊瀾看著哭得難過的人最終還是沒忍住回應了少年這份青澀的愛情。

  暑假剩下的日子,兩人經常泡在一起看電影、打遊戲。陳梓寒因為家庭原因很早便懂得如何照顧自己,做的一手好菜,把齊瀾的胃照顧的很好。齊瀾在這種耳鬢廝磨中漸漸地也多生了些愛意,看著陳梓寒瘦弱清秀的樣子便覺得疼惜,那麼些花花腸子也不好用在他身上,只越發地對他好。兩人的感情也就這樣溫馨而平淡,雖然相隔兩地齊瀾也能很好的填補這種異地帶來的距離感,一有假期就會飛過去看看他或者安排旅遊一起去玩。齊瀾一度以為他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畢竟那種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雖然平淡但是也很美好。

  直到在大四的一個晚上,陳梓寒打來電話,哭哭啼啼的說著自己背著齊瀾和別的人上了床,覺得對不起齊瀾要分手;齊瀾有些錯愕,自己捧在手心捨不得折騰的人倒是背著自己和別人搞上了,本來想說沒關係,如果不想分開自己可以當作沒有發生;但想一想又覺得自己何必這樣,既然梓寒主動打了電話來說這事而且提到分手估計也沒存著繼續和自己在一起的心思,於是最後只說了祝你幸福便掛了電話。

  不是不難過,畢竟是好幾年的感情,但是感情這種事真的沒有辦法,勉強是勉強不來的,還不如主動放手。齊瀾後來去了陳梓寒的學校,等在宿舍樓下,看到他主動攀附著一個高高壯壯的中年男人,不顧周圍可能有同學經過糾纏著親吻在一起的兩人,齊瀾自嘲地笑了笑便轉身離開了,他覺得自己這幾年的疼惜大概在那人眼裡倒是個大笑話。


  第十一章齊瀾的回憶

  撿到蘇白的手機前,齊瀾已經很久沒有想起過這人了;那時和陳梓寒分了手快半年了,他一直忙著準備出國的事,對於那麼些情情愛愛的也沒什麼興趣,特別是在經歷了這種自以為是平淡溫馨實際上卻隱藏著不堪的感情後。

  看到有人拿自己照片做了桌面確實是不高興的,特別是還發現存的自己的名字竟然是「老公」。本來以為是個小姑娘還想著不能玩兒的太過火了但是教訓一下還是要的,但在看到來取電話的是蘇白時,齊瀾覺得自己心裡飄過的念頭都十分有趣。

  齊瀾沒想著要和蘇白怎麼樣,但是這種忽然送到到手上的調戲機會,放掉了真不是他的風格。最初發短信的時候確實是逗著玩的,想像著蘇白會有的炸毛反應就覺得心情很好,雖然蘇白也就在最初以為自己發錯短信的時候回了一條,但是齊瀾還是從張哲的口中聽說了蘇白最近奇奇怪怪彷彿中邪了似的反映。

  這種單方面的調戲齊瀾覺得很好玩,特別是偶爾在路上碰到蘇白時,蘇白會用那種有些內疚地眼神看著自己跟自己打招呼,很多時候還會尷尬地去抓已經長得有些長了的頭髮。齊瀾每次在心裡都忍不住笑意,他敢肯定蘇白看到落款的瀾字後會忍不住把自己往上套。

  在準備畢業晚會的時候,自己妹妹苦苦哀求讓自己一定要滿足她的願望,齊瀾看著妹妹和其他幾個小師妹無比期待的眼神,無奈之下只得答應。齊瀾沒想到李凱會提出讓蘇白來做他的搭檔,因為院裡有幾個小師弟跳舞還是很不錯的,至於蘇白,齊瀾很難想像讓他跳舞會是什麼樣子。跟蘇白說這事的時候,齊瀾沒想到這人第一句問的竟然是自己怎麼會答應,那種懊惱的神情一覽無餘,然後在自己誇他長得好,身材好時臉上馬上開始紅起來,有些得意又有些害羞,低聲說著「我的腰挺軟的時候」,齊瀾敢打賭自己腦子裡飄過的帶顏色的念頭絕對在蘇白的腦子裡轉很久了。

  看著蘇白走出活動中心的大門,齊瀾發了很容易引發蘇白誤會的短信,他知道蘇白可能會更加堅定發短信的人是自己的猜測,但是想要看蘇白反映的想法沒有辦法控制。活動中心的牆是一整面玻璃,所以從裡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齊瀾看到蘇白收到短信後,忙把手機塞回褲兜裡,紅著臉磚頭看周圍有沒有人,然後大概是想讓自己平靜下來還用手使勁打了自己的臉兩下,只是再往回走時似乎連步伐都變得雀躍起來。

  第一次排練的時候,齊瀾也沒想到自己妹妹一來就這麼大尺度,心裡也有些期待。蘇白紅著臉坐到自己的腿上時,身體親密地接觸,攬著蘇白的腰甚至可以聞到剛洗完澡的清爽的味道。蘇白果然如他自己所說腰很軟,很容易就做到了夢夢的要求,只是很快齊瀾就感到了不對,忙把人小心的扶起來。看著蘇白趴在自己胸前咳得眼角都紅了的難受的樣子,齊瀾一邊覺得有點兒心疼,但是更多的卻想著做x愛時把人逼到眼角紅了的樣子該是多麼誘人,這種誘惑齊瀾覺得自己都快控制不住了。

  接到陳梓寒的電話是齊瀾沒有想過的,半年來兩人都沒有再聯繫過,本來不想接的但是又覺得矯情,電話那端先是戰戰兢兢的問了自己的近況,然後問自己可不可以去看看他。齊瀾有些無語,卻也只是說著學校這邊有很多事忙抽不出時間,電話裡沈默了幾秒鍾然後就聽到哽咽的聲音,齊瀾頭都大了,他其實一直都很不喜歡陳梓寒遇到什麼事就哭哭啼啼的習慣,只是以前在一起時還多少有些憐惜,現在感情也快淡的沒有了那種憐惜之情沒有了就覺得有些厭煩。耐心的詢問下才知道對方在就快畢業之際被學校退學了,齊瀾問原因那邊吱吱唔唔的也說不清楚。

  齊瀾最後還是回去了一趟,這種事對於任何人來說大概都是個很大的打擊,估計陳梓寒也是沒辦法了才打電話給自己。齊瀾的爸爸剛好在管教育這一塊,齊瀾覺得要是能幫上點忙也沒什麼關係,只是齊瀾萬萬沒有想到在自己父親問兩人之前是怎麼認識的時候,陳梓寒竟然說兩人曾經是戀人,之前因為一點誤會分手了。齊瀾當時連冷笑都省了,他沒想到兩人再次見面的時候會看到自己曾經的戀人這樣的一面,就算兩人曾經在一起也不用在自己家人面前說出來吧,而且分手因為一點誤會他都不知道那人怎麼好意思說出來的,還好自己早在剛對男性感興趣的時候就和家裡說了,要不然這一下估計自己爸爸早就一巴掌扇過來了。

  等陳梓寒走了以後,齊爸爸只說了句:你這眼光真不怎麼樣。

  齊瀾只能默默點頭承認,確實是不怎麼樣,但轉念又想到好多天沒有調戲過的蘇白,又覺得自己眼光還是不錯的。晚上發完短信後因為陳梓寒一直打電話過來,齊瀾告訴他父親在想辦法後就關了機,鑑於以往的經驗他沒想過蘇白會回短信過來。

於是在第二天打開手機,看到蘇白回過來的短信時,齊瀾就覺得還在為了陳梓寒的事鬱悶的自己實在是無聊透了,他當然知道蘇白說的總有人會真心對待自己的人是誰,特別是最後一句話,齊瀾確確實實是笑出聲來了;後來看到兩個電話裡無數短信提示蘇白來電,齊瀾就覺得自己最近一直有的那麼一點兒衝動迅速的擴大到極限,想要把人抱進懷裡調戲、親吻、壓倒。

立馬訂了當天的機票回學校,坐在飛機上,齊瀾心裡已經平靜了下來,只是他並沒有覺得後悔,衝動依然還在,想要在一起的想法一直都在,這一次不過是讓自己更加看清了自己的內心,那麼前路上的困難,齊瀾覺得如果物件是蘇白的話,也許一切都會變得不那麼難。


  第十二章生活像蜜糖一樣甜

  蘇白一邊哼著歌一邊玩著電腦,想著這幾天就覺得高興到不能收住臉上的笑容,這種每天都可以和師兄一起吃飯,沒人的時候牽牽手親親嘴,有時候還要在一起摟著跳舞的日子實在是太幸福了。

  被叫到名字時,蘇白腦中正想著最近日子唯一的不足之處是師兄再也沒發過這種短信了!

  「嗯?」回頭看見張哲正一副詭異的眼神看著自己。

  「叫你好幾聲了幹嘛呢?」

  蘇白忙假裝摘掉耳機,「聽歌呢!」

  「晚上唱歌,去不去?」

  蘇白一聽就搖頭拒絕,心想老子晚上要和師兄去約會,跟你們唱個毛的歌啊!

  「你師兄也去啊,真不去?」

  我操!蘇白這才想起師兄好像確實是說今晚有事??!不過好像不記得了。

  「等等啊。」蘇白掏出手機給齊瀾發了個短信。

  過了幾秒就收到了回信,蘇白看著手機點著頭笑了兩聲,「我要去!」

  張哲滿臉疑惑地看著蘇白,想湊過去看看蘇白跟誰發了短信,但是被蘇白一把擋住了,只看到了幾個字:「一起去?」

  心中驚詫不已,看著已經從桌子前站起來去找衣服換的蘇白,想到這幾天時不時就哼著甜蜜蜜臉上掛著傻笑的蘇白,張哲想尼瑪這小子怎麼看怎麼像是戀愛了啊!操!等老大回來要問問老大啊!

  蘇白和張哲走到學校門口,那裡已經圍了一群人。蘇白看到齊瀾衝自己笑了笑,心裡甜蜜,正想著要不要走過去,齊瀾就衝他招了招手。

  張哲在旁邊一看這情形,心裡的疑惑更大了,看到小白顛顛兒的也沒搭理自己就沖齊瀾走了過去,便走到李凱旁邊,把李凱拉到一邊。

  「小白和齊瀾師兄這是???」

  李凱也朝兩人看了看,推了下眼鏡,「不知道。」

  「誒??」張哲不信任地看了看李凱。

  「小白要是有什麼事會跟我們講的,他沒說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操啊!張哲在心裡罵了一句,老大你這麼說我真的不會多想嗎??!!小白這是怎麼得償夙願的啊尼瑪!

  齊瀾看到頻頻朝這邊看過來的張哲,有些明白。

  一群人在包廂裡,剛開始大家還稍微矜持了那麼幾分鍾,等到酒喝過後基本上就玩開了。

  因為和這些人不是那麼熟,所以蘇白就坐在旁邊,看大家打鬧。

  「誒誒!我提議啊,賣腐二人組來個情歌對唱唄。」王夢吼完一首歌,拿著話筒說道。

  看著當事人沒反應,又接著說:「說的就是你們倆,小白和齊瀾師兄!」

  被點到名,蘇白不知道該怎麼辦,轉回頭去看齊瀾,齊瀾也不表示,只是看著他笑。

  「好啊。」蘇白轉回頭,直接答應了,心想:尼瑪,妹妹給我創造機會難道我還不把握嗎?情歌什麼得我也是很想和師兄對唱的啊!老子才不彆扭才不害羞呢。

  不管大家起鬨,又鎮定地轉回頭問齊瀾,「師兄,唱什麼?」

  蘇白正好坐在點歌機的旁邊,齊瀾便順勢靠過去壓在他身上看螢幕,幾個女生看他倆這麼配合,已經興奮地在那兒嗷嗷叫了。

  「《你最珍貴》會唱嗎?」齊瀾問道。

  「會,就唱這個。」

  齊瀾拿過話筒,「不要在旁邊叫破壞情緒啊。」坐直了身體但還是靠在蘇白的旁邊,兩人的身體擋住了握在一起的手。

  前奏響起的時候,蘇白轉回頭朝齊瀾笑了一下,他想說:師兄,真的,你最珍貴。但是周圍那麼多人,他只能悄悄地緊了緊握在在一起的手。

  兩人的聲音非常的契合,一高一低,再加上兩人時不時地對望微笑,等到一曲終了,大家都是拍掌叫好,王夢更是直接撲到小白旁邊,搶過話筒說道,「小白,你快從了我哥!你倆在一起實在是太養眼了啊!」

  張哲看見自己女朋友一臉興奮的樣子,抹了把汗,想起曾經看見自己恨鐵不成鋼的樣子終於明白了:感情是覺得自己和蘇白在一起也很養眼吧….

  大家也就鬧著玩,等鬧完齊瀾和蘇白,注意力很快又轉到別的地方。過了一會兒,有些人就開始喝著酒打起撲克,幾個女生也在那兒聊起了最近看過的動漫。

  蘇白看齊瀾和其他幾個師兄在聊著什麼,便自己點了首歌。

  房間裡很鬧,但是蘇白唱的很認真,聲音很溫柔很有磁性。齊瀾本來正和幾個同學在聊大家的就業情況,一聽到蘇白的聲音就停了下來。看蘇白坐在那兒安安靜靜地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表情和聲音都是一致地溫柔,嘴角都帶著淡淡的笑意,偶爾會朝自己看過來;齊瀾只覺得視線相對時看到的是止不住的愛意,想過去把人抱在懷裡,但也同樣只能繼續靜靜地看著蘇白,聽他唱歌。

  蘇白唱完,幫其他要唱歌的人點好了歌,手機震了一下,掏出來一看是齊瀾發的:【到門口等我。】蘇白看齊瀾似乎沒注意自己,還在和其他幾個師兄聊天,雖然不明白但還是走了出去。

  在門口站了會兒,齊瀾便出來了。

  「師兄?」

  「抽煙去。」

  蘇白看著齊瀾手裡晃著的煙盒,默默地跟著齊瀾到了廁所,以為齊瀾瀾是以此為藉口叫自己出來,但沒想到走到廁所後,齊瀾真的點了一支煙靠著那面滿是鏡子的牆抽了起來。蘇白無語了:尼瑪這專門叫我出來抽煙到底是要鬧哪樣啊!老子以為是要拉我來廁所親熱啊尼瑪!難道不應該是聽見我那麼深情的歌之後就熱血沸騰要撲到我嗎?!操啊!小說電影什麼得果然一點也不靠譜啊尼瑪!

  「張哲和李凱知道你的事?」廁所裡沒有別人,齊瀾想到剛才看到便問道。

  「誒?」蘇白還在暗自難過,一時也不知道齊瀾說的是什麼事。

  「剛才來的時候,張哲一直朝我兩看,還和李凱在說什麼。」

  蘇白這下明白了過來,看齊瀾沒什麼表情的樣子,以為齊瀾誤會自己往外說了什麼,便急忙澄清到:「我沒說過什麼。就之前他們也都知道我喜歡你,所以估計是看見我在你旁邊就多看了兩眼。」

  蘇白說完,見齊瀾還是那副沒表情的樣子,心裡就有些難過,但還是不想齊瀾誤會便又接著說道「我真沒說我兩在一起這事……我也不會和別人說你的事…..你可以放心的。」

  說完便低著頭不再去看齊瀾,就在蘇白覺得沈默時間太長齊瀾這樣的反應很傷人而難過時,卻被齊瀾一把抓住手臂,拖進了一個隔間。

  雖然被齊瀾壓在木門上,蘇白這時卻只覺得委屈,想著自己滿腔真心實意的喜歡到頭來也一樣是被人歪曲誤解心裡就怎麼也忍不住冒酸氣,直到被齊瀾吻著眼角,蘇白才意識到自己似乎有些想哭。

  齊瀾成功地看著蘇白紅了眼眶,才一邊親著蘇白的眼角一邊說:「我其實想說,既然他們之前就知道你的事,我們在一起這事你想的話也可以告訴他們。」

  「啊?」

  「你可以告訴他們我們在一起這事,我看他們還挺關心你的。我是快畢業了沒關係,你還有一年才畢業,雖然現在大家是比較能接受同性戀了,但也有許多人並不是像他們所說的那樣能接受,所以我有注意在外面是不是和你過於親密。我這麼說只是想告訴你,我們兩在一起這事我並沒有想過要隱瞞任何人,所以你的朋友你的家人如果你願意我很希望你能介紹我跟他們認識,告訴他們我是你男友。嗯?」

  蘇白這回是真要哭了,他就說師兄怎麼可能是那種人!之前誤會師兄的自己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抬手環住齊瀾的脖子,拿臉蹭了蹭齊瀾,「師兄…..」

  「嗯?」

  「喜歡你」

  齊瀾笑了一聲,偏過頭去含住蘇白的耳垂,「我知道。」

  敏感處被這麼含著舔吻,蘇白有些難耐,環著齊瀾脖子的雙臂緊了緊,身體也不由自主地靠向齊瀾輕輕磨蹭。

  「嗯….」悶哼了一聲後,仍然覺得不滿,身體被緊壓在門上無法動彈,側著頭被含著耳垂無法轉回頭去,便只得開口,「師兄….」

  「嗯?」齊瀾似乎毫無所覺,一心一意地舔著蘇白的左耳。

  「我要…嗯….吻我。」說完有些急躁地試圖扭了扭身子,齊瀾稍微超後退了些,在蘇白有反應前,一隻腿擠進蘇白的兩腿間,一手摸上蘇白的屁x股,將人更緊的按進自己懷裡,才低頭吻住了蘇白的雙唇。蘇白張開唇含住齊瀾伸過來的舌,自己也伸出舌尖和齊瀾的糾纏在一起。

  放在臀上的手一直不輕不重的撩撥著,到後來蘇白實在忍不住了,只得稍稍向後仰了仰拉開點距離,喘著氣小聲說道「師兄,你能用力點兒嗎?」

  「哪裡?」

  本來在親吻中就紅了的臉現在更紅了,蘇白實在是不好意思說出口只得伸出一隻手按住齊瀾放在自己臀上的手,「這裡。」

  齊瀾配合地重重捏了幾把,「手感不錯。」

  蘇白欲哭無淚了,師兄你今天到底是要怎樣啊!這樣不上不下很難受啊!還是說師兄你也木有實踐經驗啊我操!GxV什麼得我可以分你看點兒啊!

  被撩撥的難受,下x身在磨蹭中已經半抬起了頭渴望著實質的撫慰,蘇白夾緊了雙腿,輕輕動著磨蹭齊瀾擠在自己腿間的左腿,拖過齊瀾另一隻空閒的手按在自己的分身上,把臉埋在齊瀾脖子處蹭了蹭,「師兄,我難受………..」

  齊瀾用手按了按,感到褲子裡的分身確實已經變得很硬,「真的忍不住了?」

  「嗯!」

  齊瀾看蘇白看著自己的眼神都有些迷離了,因為壓抑著慾望而有些濕潤,便親了親他的額頭,說道「我幫你。」

  將蘇白穿著的短褲拉下,包裹著分身的內褲已經被前端滲出的液體弄濕了,齊瀾就著內褲濕潤的部分用麼指打圈,不意外地聽到耳邊傳來蘇白低低的呻吟。等到食指上也粘上了內褲上滲出的液體,齊瀾才抬起手放在蘇白唇邊,「含著。」

  剛被玩弄著分身,蘇白已經有些意識迷糊了,聽到齊瀾這麼說便乖乖地張開口含住放在嘴邊的指頭,粘膩的液體帶著自己的味道,蘇白忙抬頭去看齊瀾,只見齊瀾眼神溫柔地看著自己,心裡一陣激動,但見齊瀾還是那副鎮靜自持的樣子就有些不爽:尼瑪感覺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慾火焚身啊,師兄整個置身事外讓我情何以堪啊操!

  這麼想著,蘇白便伸出舌頭從只指根處舔到指尖,含著指尖吮吸,嘴裡還刻意地發出更加煽情的呻吟聲,抬起左腿用大腿壓住齊瀾的下x體,感到那處並不像齊瀾表現的那麼冷靜才稍微的有些平衡。用力壓住那裡然後在可移動的範圍內磨蹭著,沒想到被齊瀾一把托住屁股按了過去,下體撞在一起讓蘇白忍不住驚呼了一聲。

  蘇白伸手想幫齊瀾,手卻被拉住,

  嘴裡還含著齊瀾的手指只得含混地說道:「嗯?師兄…我….我也幫你…」

  齊瀾抽出自己的手指,親了親蘇白的嘴唇,然後拉住蘇白的手一起伸進了蘇白的內x褲,「自己摸摸看?」

  看著齊瀾一臉認真的樣子,蘇白只得握住自己的分x身撫弄起來,齊瀾的手還附在自己的手上,讓蘇白有種錯覺是齊瀾在教自己手yin。

  看蘇白已經沈浸在快感裡,齊瀾便拉下褲頭,將剛才被潤濕的手指朝後探去。

  異物侵入的感覺不太好受,蘇白心裡卻只有一個念頭:尼瑪還好出門前洗了個澡啊!認真做了清洗工作啊!

  「難受嗎?」

  「不….不難受….」雖然有些不適但沒有什麼強烈的痛感,「師兄…」

  「嗯?」

  「前…前面…..」

  「呵呵….想我來?」

  「嗯!」蘇白討好地湊過去親著齊瀾。

  「外面有人進來了….不要叫出聲。」這麼說著時,齊瀾將蘇白的手放開,自己先輕輕地捏了捏下面已經飽滿起來的睾x丸,然後才握住柱身輕輕擼動,又放了一隻手指到後x穴裡,彎曲著兩根手指尋找著敏感點。

  後面雖然不是太舒服,但是前面被齊瀾有技巧地撫弄著,蘇白還是忍不住快感想要叫出聲,但是隔間外有人,蘇白只能盡力保持著清醒咬著下唇讓自己不叫出聲,但是喘息卻越來月粗重,控制不住只得抬眼求救似地看著齊瀾。

  手指感到一個微微地凸起,齊瀾低頭吻住蘇白,將可能的呻吟堵在口中,後x穴中的兩根手指開始有節奏地按向剛才摸到的凸起,前面也加快了速度,時不時地刺激一下頂端的小孔。前後的夾擊讓蘇白早忘了外面還有人嗯嗯地叫喚,但是嘴被堵著發出的聲音也只是悶哼聲,沒過多久便射了出來。

  趴在齊瀾肩幫上喘著氣,看齊瀾伸手扯過衛生紙擦掉手上自己射出的液體,蘇白才平復下的心情又要激動了,只是剛射過精,身體都懶懶地沒有什麼力氣。等到稍微恢復了點,才感到齊瀾的身體還緊繃著,明顯是在壓抑著慾望。

  蘇白抬起有些綿軟的手臂也想幫齊瀾用手弄出來,卻還是被齊瀾按住了手。

  「抱著我,嗯?」

  蘇白不解,看著齊瀾,「我….我幫你吧!」

  「抱著我就好。」蘇白見齊瀾堅持,就依然抬起雙臂環在齊瀾的頸上,後背被齊瀾緊緊地壓在門上,肢體地親密接觸讓高潮後的身體很是滿足。

  聽到齊瀾拉開自己褲子的拉鍊,蘇白臉又開始紅,緊緊貼在一起的身體可以感到齊瀾的動作,耳邊的喘息聲混著偶爾的悶哼,蘇白覺得這尼瑪比我幫師兄打飛機還更煽情啊!靠在一起的腿抬起來也去磨蹭已經露在外面的齊瀾的分x身,環在脖子上的手也忍不住伸進齊瀾的衣服裡撫摸著,背部很光滑手感很好,蘇白一邊摸一邊想:哦!師兄身材果然是好啊尼瑪!背部都可以摸到肌肉啊操!

  等到齊瀾終於射出來時,蘇白覺得自己心裡都又高x潮了一次。湊過去和齊瀾接吻,不再是剛才充滿慾望的吻,輕柔的相互舔舐著唇瓣,空氣裡似乎都充滿了甜蜜的氣氛。

  齊瀾把兩人收拾乾淨,理了理蘇白有些淩亂的頭髮,摸著蘇白的臉說道,「先出去吧,之前跟你講的別忘了。」

  蘇白點點頭,心裡感動,又捨不得離開,蹭了蹭齊瀾的手掌。

  齊瀾笑了一下「歌唱的很好,下次錄一份給我?」

  「嗯!」

  「先回去,待會兒我也唱給你聽。」

  蘇白高興了,顛顛兒地自己回了包廂,心想:老子待會兒一定要唱一首甜蜜蜜來抒發一下啊!師兄真是太好了尼瑪!

  蘇白回寢室後本來想睡幾個小時再起來去上課,但是在床上翻來滾去怎麼也睡不著,心裡興奮激動地只想起來嚎兩聲。蘇白從來沒覺得他和齊瀾會有什麼發展,所以等到齊瀾說要在一起試試的時候蘇白只覺得這真是上天對自己的恩賜。

  高興地回想著昨晚的情形,等到腦子裡閃過自己的行為時蘇白就有了一種打死自己的衝動:尼瑪老子是有多饑渴啊!師兄問我短信內容的時候,尼瑪我怎麼腦子一抽就親上去了啊,操!親就親了,整個人都掛在師兄身上是要鬧哪樣啊!還拿腿去磨蹭師兄啊尼瑪!第一次約會就口x交這真的是正常人幹的事情嗎?!操!雖然老子是想很久了,可是尼瑪師兄都阻止我了啊,我還說「我想要,想要一晚上」了啊,這種話尼瑪我到底是怎麼說出口的啊!雖然我確實很想啊!師兄身上真好聞啊,二師兄尺寸形狀都很好啊,雖然師兄說沒有清洗但是也沒有很糟糕啊!操,一定是老子太饑渴了!

  回想著昨晚含進嘴裡的感覺,蘇白覺得自己又要興奮了;將被子捂在臉上,身體忍不住抱著被子磨蹭,心裡卻想著真想和師兄抱在一起睡覺啊;就這麼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最後也終於還是睡著了。


  第十三章「舊事」為什麼不狗血!?

  畢業晚會的海報出來後效果很好,蘇白翻著BBS上的討論帖,看著下面大部分都是女生在嗷嗷叫,覺得果然現在賣腐才是勾搭妹紙的好辦法啊。

  蘇白一邊右鍵把那些沒有的圖存起來,一邊接起電話。

  那端傳來王夢的聲音:「小白,你在哪裡?」

  「誒?在寢室。」

  「你會開車嗎?」

  蘇白滿腦子的不解,不知道這妹妹是要幹嘛:「會啊,你有啥事啊?」

  「哦,我哥喝了點酒,不能開車,你過來幫他把車開回吧。」

  「好,你們在哪兒啊?」蘇白想著怎麼師兄自己不給我打電話啊,卻還是立馬就答應了。

  「我把地址發給你。」

  「好。」

  蘇白換了衣服,出門打了車到王夢說的地方。

  一下車就看見王夢站在馬路旁邊。

  「師兄呢?」蘇白左右看了看,沒看見齊瀾。

  「還在裡面,等一下就出來了。」看她一直不斷地朝裡面看著,蘇白心裡有些警惕,總覺得王夢這時和張哲平時幹壞事的時候是出其的像,果然是在一起久了就有夫妻相啊!

  「王夢,你到底叫我來幹嘛?」

  王夢看蘇白一副懷疑的樣子,笑著說:「我又不會害你,緊張什麼。」正說著齊瀾就走了出來,也沒朝兩人看一眼,只是站在門口和一起出來的人說著話。

  「誒,看見沒,那是我哥前男友。」

  蘇白一聽,就想把王夢提起來搖一搖:你腦子是被門夾了吧!!師兄和前男友見面你叫我來是想把我害死嗎!!!!師兄以為我跟蹤他我要怎麼辦啊操!我不要才和師兄在一起就被你害的要分手啊!

  蘇白邊想邊往旁邊挪,想在齊瀾注意到自己的時候悄悄地離開,但是卻被王夢一把抓住。

  「哎呀,妹妹你是要害死我啊!快點放開,我要走了!」

  「走什麼走啊,我兩一起過去。」王夢邊說邊拽著蘇白往門口走去。

  蘇白畢竟是男生,王夢雖然拽著卻也拽不動他,只是兩人本來就沒站在什麼隱蔽的角落,這一拉扯間就吸引了旁邊很多人的注意力,當然其中也包括了齊瀾的。

  蘇白一邊企圖擺脫王夢一邊也在觀察著齊瀾,看齊瀾看向這邊,只得嘆了口氣放棄了掙扎。

  「反正都看見了,我們過去吧。」王夢頗為高興。

  蘇白無奈,跟著王夢朝門口走去。

  「哥,梓寒哥。」王夢好像看不出那兩個人臉色都不怎麼好,高興地打了聲招呼。

  「師兄。」蘇白不認識陳梓寒,看齊瀾臉色不怎麼好,越加覺得自己被王夢害慘了,小聲地叫了一聲。

  齊瀾看蘇白一臉小心翼翼又懊悔的表情不由自主地笑了一下,抬手摸了摸他的頭髮,

  「怎麼在這裡?」

  蘇白忙轉頭瞪了王夢一眼,示意她不要亂說話。「我和王夢過來買點東西。」

  齊瀾瞟了一眼假裝自己什麼都不知道的王夢,就知道肯定又是王夢搞的事,沒說什麼只是重新轉過去對陳梓寒說道:「那就先這樣,再見?」

  陳梓寒看了看齊瀾,又看了看蘇白,點了點頭,「再見。過幾天再聯繫,夢夢再見。」

  「說吧,你又幹了什麼?」等陳梓寒走了,齊瀾才問王夢。

  「沒有啊,我就和小白過來買點東西,然後就看見你了!」

  「我還不知道你。」齊瀾斜了她一眼,然後又問蘇白:「王夢讓你過來的?」

  蘇白看齊瀾明顯不相信自己之前說的,立馬很誠實地出賣了王夢:「嗯,她說你喝了酒,讓我過來幫你把車開回去。」

  「小白,你太沒義氣了!關鍵時刻怎麼能出賣我呢!」

  蘇白在心裡翻白眼,到底是誰把我騙出來的啊!

  「行了,你先回去吧,等明天再和你說這事。」齊瀾攬住蘇白的肩膀攔了一輛計程車,把王夢塞了進去。

  「小白。」王夢坐在計程車裡,叫了一聲後,朝蘇白眨了眨眼。

  蘇白不知道她要幹什麼,就想跟她說,你別眨了,再眨我也看不出來你想說什麼啊!

  剛才看見齊瀾和陳梓寒是從咖啡館裡出來的,蘇白就覺得王夢肯定是編了個理由叫自己出來,但這會和齊瀾靠的近了,便聞到一絲酒氣。

  「師兄,你開車了嗎?」

  「嗯,在那兒。」

  「那我來開吧。」蘇白說著,伸出手摟住齊瀾的腰。「喝的多嗎?難不難受?」

  齊瀾把頭靠在蘇白的肩膀上,「不難受,沒喝多少」

  坐進車裡,蘇白看齊瀾懶懶地靠著旁邊的窗子,就側過身去幫他系安全帶,手剛碰到安全帶就被齊瀾握住,並用力往自己身邊扯了扯。蘇白整個身子斜側著很彆扭,但是感覺到齊瀾似乎心情很低落,蘇白便維持著這個彆扭的姿勢,親了親齊瀾的嘴角,低聲問道:「師兄,怎麼了?」

  「沒什麼,去我家吧。」齊瀾拍了拍蘇白的屁股,把人放開,坐起來調了導航。

  蘇白看齊瀾沒有要說的意思,也不再追問,專心地開著車。

  車內很安靜,齊瀾閉著眼睛在休息,蘇白內心卻很忐忑。他其實也很想問問前男友的事!可是又覺得師兄不說過去了的事我還是不要問比較好吧!而且師兄好像沒有生氣我出現在這裡吧。可是前男友到底把師兄怎麼樣了啊?!操!搞的師兄這麼不開心的樣子!

  把車停進車庫,蘇白準備下車,被齊瀾拉住了手。

  「嗯?」回頭看齊瀾還坐在副駕上,完全沒有要下車的意思。

  「過來。」

  蘇白看了看車內的空間,想尼瑪雖然這是越野車,可是老子這麼高鑽來鑽去的也很費力啊!

  「我…我下車從你那邊進來?」

  齊瀾笑著點了點頭,蘇白便打開車門繞帶副駕駛那邊,齊瀾已經把椅背調到稍微後斜的角度,看蘇白站在門邊,就拍了拍自己的腿,「上來。」

  蘇白彎腰,拉住車窗上的扶手,踩了上去,結果跨腳的時候沒注意頭頂,一下就頂到了車頂上。

  嗷地叫了一聲,身體有些不受控制,忙伸手去抓椅背。齊瀾忙雙手扶住他的腰,將人攬著坐在了自己的腿上。

  「別人都是啊啊的叫,怎麼你下意識地是嗷嗷地叫。」

  蘇白一邊揉著頭,一邊想,那還有妹紙嚶嚶嚶的叫呢!

  車身本來就不高,蘇白只能彎著腰坐在齊瀾身上,齊瀾看他很不舒服的樣子,便拉住蘇白的手把人往下拉了拉,按到自己懷裡。

  「師兄….」其實我這姿勢也不好受啊!老子明天腰要斷的啊!

  「嗯?」

  「沒事。」

  蘇白動了動,將上半身放鬆壓在齊瀾身上,兩人的胸膛緊緊地貼在一起。腰被溫熱的掌心輕輕地撫摸,緩解著因為姿勢而帶來的緊繃感;蘇白將頭靠在齊瀾的肩膀上,也回抱著齊瀾。

  兩人靜靜地靠在一起,過了一會兒,蘇白實在是忍受不了這個姿勢這種沈默,在齊瀾懷裡扭了扭。

  「師兄,我們能下去了嗎?」

  齊瀾咬了咬蘇白的耳朵,「我以為你會喜歡車裡。」

  蘇白臉蹭就紅了,心想尼瑪啊!師兄你不要這麼說啊,老子只是看見你比較激動一點啊!其實我以前都是純潔的好少年的啊!我才不是成天都想著各種黃暴念頭的啊!而且師兄明明有時是你先挑逗我的啊,怎麼就成了我喜歡了啊!雖然我也是挺喜歡的啊!

  上半身往旁邊挪了挪,躲避齊瀾的騷擾。

  「我腰疼。」最後憋了半天也只憋出了這麼一句話。

  齊瀾的手掌曖昧地按揉著蘇白的腰間,不經意似地滑過敏感處,蘇白只覺得從脊椎向上慢慢地開始產生那種酥麻的感覺,只得一手撐著椅背把身體抬了起來,一手去握住齊瀾的左手。

  「師兄!不要鬧啊,再這麼下去我忍不住啊!」

  齊瀾輕笑了一聲,「車裡不好嗎?」

  蘇白欲哭無淚,「師兄啊,在車裡我真的動不了啊。明天要都要斷了啊!我們換個地兒行不行啊?」最後一句話帶著討好地語氣,只希望能夠改變齊瀾的主意。

  「哈哈,逗你玩的,下去吧。」

  蘇白再次欲哭無淚了,師兄你到底是有多無聊啊!這樣一點都不好玩的好嗎?!

  不過被恩準可以下車,蘇白連忙從車裡出去,站在地上舒展自己的腰背。

  「今天住我這兒吧?」

  哎喲,尼瑪!蘇白在心裡罵了一句,師兄你怎麼做什麼事都這麼隨性啊!給個計畫安排好不好啊!

  「好。」這麼說著,就跟著齊瀾坐電梯上了樓。雖然心裡有腦補一些有的沒的,但是蘇白知道齊瀾的心情確實不好,他想在這種時候陪著他。

  房子是齊瀾租的,之前合租的室友找著工作已經搬走了,只剩下齊瀾一個人住。蘇白看著空著的另一間房,有些遺憾:還以為可以和師兄手腳痴纏、同床共枕呢!

  「看會兒電視,我先去洗個澡?」齊瀾把電視打開,對蘇白說道。

  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去洗啊!這是蘇白的心裡話,但說出口的也只是:「嗯,不用管我。」

  電視裡放的節目一點也不好看,蘇白隨便翻了翻覺得無聊,便打量了一下房間。房間不大,一室兩臥,收拾得還算乾淨。浴室就在門邊,蘇白坐在客廳裡也能聽到水流的聲音。

  蘇白眼睛看著電視,但是耳朵卻一直專注地聽著浴室裡傳來的隱隱約約的水聲,腦子裡控制不住地就想到齊瀾赤裸地身體。等到水聲停止,蘇白才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深吸了一口氣,有些不甘心還沒見過師兄裸體的樣子。

  等到齊瀾走到面前,蘇白剛才那麼點兒不甘心就煙消雲散了。齊瀾只裹著一條浴巾在下半身,上半身還有水滴不停地往下滑落,在皮膚上留下一道道的水痕,蘇白吞了吞口水,在心裡叫了一聲:嗷,師兄身材真好啊尼瑪!果然有六塊腹肌啊,到底是什麼時候去練得啊!我以後也要練出來啊尼瑪!好想摸一摸啊!

  這麼想著,蘇白已經伸出手放到了齊瀾的腹部,手上冰涼的觸感拉回了已經遠去的理智。

  「怎麼洗涼水澡?」

  「冷靜一下。」蘇白用眼睛瞄了一下齊瀾的下體,心裡想尼瑪師兄其實我才是要洗個涼水澡冷靜的那個人吧!

  「要洗澡嗎?」

  「要!」老子也要冷靜啊尼瑪!

  聽到齊瀾不明所以得笑了笑,蘇白才意識到自己把後半句話也小聲地嘀咕了出來。

  「去吧,我待會兒給你找衣服。」

  「嗯。」

  蘇白乖乖地挪到浴室,浴室裡沒有剛洗過澡的熱氣,所以蘇白確認齊瀾確實是洗了個冷水澡來冷靜了一下。雖然心裡有一種和齊瀾共用了一個浴室的興奮感,但蘇白還是努力讓自己不要腦補過度,以便能夠迅速地洗乾淨出去。

  等蘇白洗好了,依然沒有等到齊瀾拿衣服來,蘇白只得光著身子挪到門邊叫齊瀾。

  「出來吧,衣服我放外面了,毛巾用牆上那根白的,我剛才拿的新的。」

  蘇白拿起那根新毛巾,嫌棄地瞪了一眼:其實我更想用師兄你用過的啊!不要這麼不懂我的心思啊!

  把身上擦乾,蘇白看了看自己光裸的身體,腿還是很修長的,雖然沒有六塊腹肌但是也沒什麼贅肉,胸肌有一點點,皮膚也很光滑。蘇白點了點頭,覺得自己身材雖然不如齊瀾好,但是也還是能夠見人的,這麼想著便拉開門走了出去。心裡本來的那點期盼在看到客廳裡沒有人的時候瞬間消滅了。

  衣服放在沙發上,蘇白走過去,把短褲套上,看了看房裡,兩間臥室的門都打開著但齊瀾並不在裡面,蘇白又走到陽臺上,果然看見齊瀾正趴在陽臺上抽煙。

  走到齊瀾背後,一隻手環住他的腰,另一隻手把齊瀾夾在指間的眼拿了過來自己吸了一口。齊瀾側過頭來看蘇白,蘇白便趁機伸出舌頭舔了一下齊瀾的嘴唇。

  「晚上抽這麼多煙,還睡不睡覺?」說著瞟了一眼旁邊地上放著的煙灰缸。

  「沒事,剛好不太想睡。」

  蘇白把臉在齊瀾的背上蹭了蹭,親了親齊瀾的肩膀,「師兄」

  「嗯?」

  「你…」蘇白很想說你不要難過,可是他不知道齊瀾在想什麼,一個你字出口後也不知道這話說出來到底合不合適,便生硬地停了下來。

  齊瀾挪開蘇白的手,轉了個身然後將人圈在自己懷裡,伸出舌尖挑開蘇白的唇瓣含住下唇咬了咬,「我沒事,真的。」

  既然已經這麼說了,蘇白也覺得自己不應該多問,抬起手臂環住齊瀾的脖子,就著齊瀾剛才的動作去勾他的舌。唇舌交纏間,有香煙的味道,蘇白其實不慣,但這時卻學著平時理論中學到的知識去挑動齊瀾的慾望。

  蘇白主動地親吻,用舌尖滑過齊瀾嘴裡的敏感處,感到抱著自己的雙手緊了緊,身體也開始緊繃,便更加努力,手也開始不安分地在齊瀾的腰間和背部遊走。

  兩人在這種糾纏中都快有了反應,齊瀾卻打斷了親密,一隻手更緊地將人摟在懷裡,另一隻手揉著蘇白有些柔軟的頭髮。

  「小白。」

  「嗯?」還沒從剛才的親熱中回過勁,出口的聲音都還帶著鼻音。

  「我不需要這種安慰。」

  蘇白心裡暗暗地罵了一句操,然後在齊瀾的下巴上狠狠地咬了一下,才開口道:「根本就不是什麼安慰!」

  覺得自己語氣太激動,緩了兩下才又用說道,「師兄,我喜歡你,任何時候我都希望你能夠開心。」頓了兩秒,又說:「我本來就想和你親熱!」

  紅著臉說完蘇白心裡不安:哎喲,尼瑪!老子每天都在說什麼不要臉的話啊!親熱個毛啊!老子怎麼每次都表現地這麼饑渴啊?!操!

  「沒事,我喜歡。」齊瀾笑著說道。

  「嗯?」

  「你又不小心把心裡想的嘀咕出聲了。」

  尼瑪啊!蘇白拿頭在齊瀾的肩膀上撞了撞:老子最近是有多傻啊,心裡想的怎麼每次都不小心說出口了啊!還是尼瑪本來我就想說出口給師兄聽啊!操!

  撞完抬頭看齊瀾笑著,只得認了:博君一笑,我自己犯點兒傻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前男友找了個小三,我們就分手了。現在他被學校開除了,來找我幫忙。」

  咦?蘇白在心裡疑惑了一下,尼瑪怎麼這麼簡潔的就講完了啊!狗血在哪裡?!

  「就…就沒了??」

  「你以為還有什麼?」

  蘇白埋著頭又蹭了蹭,「那你在不高興什麼?」

  「只是覺得之前自己眼光有點差。」說完齊瀾拍了拍蘇白光裸著的背部,「回去睡覺吧,我去把床給你收拾下。」

  蘇白只得哀怨地看著齊瀾走到另一間房裡去,無比怨恨沒什麼之前的師兄搬走了,不然自己就可以和師兄同睡一張床了,穿過客廳的時候看見那張沙發,又想:哦,也許師兄會讓我睡沙發也不一定。操!

  雖然沒能得到同睡的機會,但是蘇白想著隔壁睡著齊瀾,床單和被子都是齊瀾用過的就覺得安心,很快就睡了過去。

  他知道齊瀾沒有把故事講全,可是又覺得沒關係,反正過去的就過去了,他相信齊瀾不是那種藕斷絲的人,而且把握住現在抓住機會才是更重要的。

  「哎,師兄的前男友是有多白痴才會劈腿啊!上哪兒找師兄這麼好的人啊!」蘇白在床上滾了一圈,「不過我還得謝謝他給我這個機會!」


  第十四章好事多磨

  蘇白生物鍾很準時,每天都很早就醒了。爬起床看齊瀾的房間門還關著,便把自己收拾乾淨坐在沙發上玩了會兒手機。玩了一會兒齊瀾的房間還是沒有聲音,蘇白看了看時間確實還早,琢磨著應該幹點兒別的事等齊瀾起床。桌上放著鑰匙,是昨晚齊瀾回來時扔在那兒的,蘇白拿在手上,決定下樓去買點早飯回來。

  等轉了一圈,提著早點回來時,齊瀾的房門依然關著,蘇白把吃的放在桌上,靠在齊瀾房間的門上聽了聽,真是一點聲音都沒有。

  操!蘇白罵了一句,不會是昨晚老子睡了,師兄就出門了吧!

  手放在門把上試了試,蘇白想,我就打開看看師兄在不在,看一眼立馬就關上。

  等門打開後,蘇白就動不了了,心裡叫了一聲,身體卻立在門口。

  房間裡齊瀾正躺在床上,似乎睡得很沈。讓蘇白眼睛都不眨的是平躺在床上的人,正光裸著什麼都沒穿。深藍色的薄被只蓋住了那條伸直的長腿和腹部,左手壓著被子和下面沒有被遮住的同樣在沈睡的陰莖。

  蘇白下意識地嚥了下口水,想著要是關門離開放棄如此景色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最終蘇白還是沒能戰勝自己的好色之心,悄悄地向床邊挪了過去。

  低下頭,近距離看了看齊瀾的睡顏,似乎睡得不好,臉眉頭都皺著。蘇白湊過去在皺起的眉心間吻了吻,視線滑過結實的胸部,蘇白拿手指輕輕地戳了戳,心裡暗想師兄平時肯定有偷偷去健身,不然才不可能長出這麼漂亮的肌肉!尼瑪以前穿著衣服真是一點兒都看不出來啊!

  蘇白戳了兩下後覺得心裡更癢癢的,比剛才沒看見沒碰著的時候更想要真實的觸碰,掌心也不受控制得整個覆在了齊瀾的左胸上,可以感受到掌心下心臟跳動的節奏。壓著乳尖的地方稍微的用力摩擦著直到掌心能夠分明的感受到那裡立了起來。蘇白在心裡笑了一下,果然不只是我這裡敏感而已嘛!把視線挪向齊瀾的臉上,看齊瀾沒有要醒來的意思,蘇白才想起上次在電影院似乎也是自己趁齊瀾睡覺的時候下手的,心裡狠狠地鄙視了自己一番:尼瑪啊!為毛每次老子都像個猥瑣色狼一樣啊!操!而且色狼這時候不是應該要趁機把人壓倒強插之嗎?!老子為什麼就只想著被插啊!!

  又看了看齊瀾:嗯,還是我被插吧!我可不敢這時候把師兄給壓了!

  彎著腰久了就覺得這姿勢很不舒服,蘇白輕輕地爬上床側身躺在齊瀾的旁邊。伸出右手的食指勾住齊瀾覆在分身上左手的食指,然後握住了齊瀾的分身。

  掌心傳來的溫度彷彿一下子傳遞到了心窩,蘇白忍不住就哼了一下,又忙咬住自己的嘴唇防止自己發出聲音。

  因為食指勾在一起,所以手無法自由的活動,蘇白無奈之下正準備放開勾在一起的手指,卻被一把抓住,然後下一秒就被壓在了下麵。

  蘇白抬頭,看見齊瀾眼神清明,嘴角還帶著笑容,就恨不得去牆上撞一撞。

  「師兄,你….你什麼時候醒的?!」

  「嗯….」齊瀾頓了幾秒,「一直都醒著。」

  「操!」

  齊瀾低低地笑了一聲:「想操我還是…想被我操?」

  哎喲,尼瑪啊!師兄你不要突然說這種話啊!!!平時那麼溫文爾雅的突然說這麼粗魯的話,老子….老子立馬就從下半身興奮到了頭頂啊!尼瑪!老子肯定又臉紅了啊!

  「呃…..可以都選嗎?.........」

  「不可以…只能選一個….」

  「那…那…..」哎喲,尼瑪!不要給我選啊!操!

  齊瀾一直看著蘇白,彷彿是認真地等他的答案,蘇白放棄似地抬起空著的左手抱住齊瀾的背,屈起一條腿頂了頂齊瀾的下半身,然後小聲地說到:「想…想被你操。」

  話一說完身上的人就整個壓了下來,就著剛才抓著蘇白手腕的姿勢把蘇白的右手扯到頭頂,十指交扣。

  舔了一下蘇白的唇瓣:「張嘴。」

  蘇白甚為配合地張開嘴然後主動地伸出了舌頭,齊瀾含住用力地吮吸,然後強勢地擠進蘇白的嘴裡,掃蕩了一圈。舌頭模擬著性xx交時的動作一下一下地深入,後來每一次彷彿都要貫穿一樣。

  「嗯…嗯….」蘇白被堵著唇,只能從鼻腔發出這種悶哼聲。以前的每一次親熱齊瀾都是挑逗有餘熱情不足,這一次難得的親熱強勢讓蘇白心裡發熱。深入的親吻會有些難受,但是更多的是這種激情帶來的快感。

  等到終於被放開,蘇白忙抵著齊瀾的肩膀咳了兩聲然後深深地呼吸。

  齊瀾舔了舔蘇白臉頰下因為剛才的激情而控制不了流下的液體,「既然想上我,怎麼當初存我號碼時不存個老婆?」

  本來還在期待著接下來的親熱,結果齊瀾來了這麼一句不著邊際的話,蘇白愣愣地看了齊瀾三秒,然後回了一句更不著邊際的話「老公,我買了早點在外面。」

  我x操!說完蘇白就傻了,恨不得掐死自己,尼瑪啊!誰要你說早飯的事啊!!難得師兄這麼有熱情想上我啊!操!!老子為毛要提早餐啊!早餐,我今天要是不和師兄做到底,以後我就和你有仇啊尼瑪!!

  「餓了想吃早飯?」齊瀾伸手輕輕掐了掐蘇白已經有些抬頭的分身,半撐起身,舔了一下蘇白的唇瓣,「不能浪費了你早起的勞動,去吃早飯。」

  蘇白把齊瀾往下拽了拽,抬起一條腿勾在齊瀾的腰間,含住齊瀾的下唇吮吸、含糊地說道:「不要吃早飯啊!吃我吧!」

  「咦?不是你餓了想吃飯?」這麼說著時,齊瀾伸手用指尖沿著蘇白抬起大腿外側向上輕揉地劃過。

  這種愛撫的手法讓蘇白地大腿緊繃、微微地打著顫,蘇白用已經抬起頭的下身去蹭齊瀾,「我餓,下麵好餓。」

  「啊…」剛說完,就感到下面被齊瀾也硬起來的分身頂了頂。

  「每次說什麼你都信,這種時候怎麼可能放過你。」抓著蘇白的手按到自己的胯下。

  蘇白摸了摸那帶著灼人熱度的硬挺,然後握住,齊瀾就著蘇白的手前後的抽送,前端抵到蘇白只穿著短褲的後穴。

  「嗯….」彷彿下一秒就要被貫穿的感覺讓蘇白的後面不由自主地收縮著。

  齊瀾的手滑進寬鬆的短褲,摸到挺翹的臀部,手掌張開包裹著臀部把人往下抬了抬,手指也沒放鬆一直揉捏著彈性極好的臀肉。

  「師….師兄….」屁股一直是蘇白的敏感處,被這麼用力的揉捏身體都快要軟了,剛才環在齊瀾腰間的腿也快堅持不住了。

  「嗯?」齊瀾埋著頭啃咬著蘇白的鎖骨。

  「腿…腿….沒力了…..」

  齊瀾抬起頭,看著蘇白紅著臉低垂著眼臉,終於放開放在臀部的手,把蘇白整個人放平在床上,吻了吻蘇白的眼睛,「等我一下。」

  蘇白看著齊瀾從床上站起來走到旁邊的櫃子前翻著東西,體內被挑逗其的慾望叫囂著,蘇白很想伸手去摸摸自己的下面,但是齊瀾就站在對面一回頭就能看見自己的動作,蘇白只得忍住。等到看見齊瀾手裡拿著東西走回來時,蘇白心裡只想叫一聲:尼瑪我等這一天等得容易嗎!邊想著邊在齊瀾戲謔的眼神下自己把身上的衣服脫了,心裡想:啊,反正老子都表現的這麼饑渴了,再主動脫光光也是沒有關係的吧?!

  齊瀾看蘇白雙眼放光地盯著自己手上的東西,笑了一下,把潤滑劑塞到蘇白手裡,「你想自己來?」

  蘇白低頭看了一眼自己手裡那管全新的潤滑劑,又抬頭看了看齊瀾,雙手將包裝撕掉,擰開蓋子又塞回齊瀾手裡,把頭埋進重新壓在自己身上的齊瀾的肩膀,小聲地說:「我第一次,做不好…..」

  伸手捏著蘇白的下巴,給了他一個深吻,「我會讓你記住第一次的感覺。」

  蘇白蹭了蹭,心想:我當然會記住!老子做夢都做了幾年了,再記不住那我肯定腦子被門夾了!

  將潤滑劑擠在自己的手心,雙手搓了搓,然後握住蘇白的分身。

  「唔…」微涼的觸感讓蘇白忍不住發出了一聲輕呼,頂端被齊瀾用掌心繞著圈摩擦,柱身被另一隻手有技巧地擼動著,就著滑膩的液體,蘇白覺得比平時敏感了許多,頂端已經開始滲出液體,仰著脖子粗喘著竭力克制著自己想要叫出聲的衝動。

  齊瀾看蘇白沈浸其中,便低頭去吻他,唇舌糾纏間將已經濕潤的手指深入了他的後穴。

  蘇白稍微扭了扭,其實不太難受,而且前面被齊瀾很好地撫慰著讓他身體處於興奮地狀態,親吻也恰到好處地讓他放鬆,就這樣,齊瀾很快地就加入了三根手指。

  「嗯!」蘇白悶哼了一聲,手指在後穴裡擴張著,撐開的程度讓蘇白開始覺得難受。

  「難受麼?」舔了舔蘇白的耳垂,齊瀾輕聲地問道,這種含著慾望低沈而帶著磁性的聲音,讓蘇白立馬忽略了身體的不適感,搖了搖頭,「沒事。」

  齊瀾這時也不再繼續擴張,手指彎曲著尋找著記憶中的那處敏感點。

  「啊!」指節碰到,沒有防備的蘇白一下子就叫出了聲。

  「這裡?」不等蘇白回答,齊瀾三根手指一齊對著那處研磨起來,蘇白來不及回答就只能發出嗚嗚嗯嗯的呻吟聲,這種強烈的刺激讓他的眼角都開始泛紅,穴口也開始自動的收縮。

  前面的分身滲出了些許透明的粘液,齊瀾的指尖挑了一點起來抹到蘇白的乳頭上,然後不停地撥弄。

  胸口和後穴都被不停地刺激著,強烈地快感讓蘇白覺得自己快要堅持不住了,抱緊齊瀾,聲音帶著一點哽咽,「停…停一下….師兄!再這樣我要射了!」

  埋在後穴裡的手指停了下來,不再去按那敏感點,胸前的手指卻夾起有些紅腫的乳尖往上扯了扯,「粉紅色的,真好看。」

  蘇白覺得自己臉要是再紅點都能紅成番茄了,感到有什麼東西滴到了自己胸口,順著視線網上才發現齊瀾臉上有汗珠順著臉頰往下滾。房間裡的空調早在半夜就被關了,蘇白也覺得有些熱但沒到齊瀾的地步,貼在一起的下身讓蘇白知道齊瀾多半是被慾火燒的。

  「…夠了….進來吧….」主動收縮著後穴夾緊了放在裡面的手指,舔了舔眼前的喉結,蘇白說道。

  齊瀾其實也快到極限了,等蘇白這麼說時就抽出手指,雙臂抱著蘇白的背部把人往自己的胸膛壓了壓,「你第一次,可能會難受,待會兒受不了就告訴我。」

  蘇白點著頭,心想:老子就是疼死了也不會告訴你啊!

  把放在床頭的保險套塞到蘇白手裡,「幫我帶上。」往前挪了挪跨在蘇白的胸前,蘇白半抬起身,一邊用手撕開保險套,一邊張開口含住眼前的x頭吮了吮,然後才將保險套套了上去。挑著眼看了看齊瀾,蘇白湊過去又親了一口已經被套住的分身,「二師兄,待會兒會讓你舒服的。」

  齊瀾沒忍住笑出了聲,蘇白總是在這種時候別出心裁。

  「趴著吧,你好受點。」齊瀾吻了吻蘇白的額頭,伸手想幫他翻個身。沒想到蘇白卻不願意,環著他的肩膀不鬆手,「就這樣吧,我想看著你。」

  齊瀾便不再多要求,將他兩腿打的更開,扶著自己的分身進去。即使有了剛才的擴張和潤滑,真正進入時剛才手指的尺度也是不夠的。龜xx頭頂進去時蘇白就已經感到了強烈的不適,身體自主地就想將這過大的物體擠出去,蘇白忙吸了口氣放鬆自己。

  齊瀾看他不好受,這時卻也沒停下來,不進不出停停頓頓實際上雙方都更難受,齊瀾低頭撫慰似得舔著蘇白的嘴唇,下身卻直接頂了進去。

  蘇白啊地叫了一聲忙又咬住自己的嘴唇,他怕齊瀾知道自己疼得難受。身體裡的硬物存在感十分強烈,蘇白為了緩解這種難受,便伸出舌去勾著齊瀾和他深吻,每次接吻都能讓蘇白沈溺其中。

  齊瀾整個分身進去以後也不忙著動,雖然裡面緊致溫熱讓他忍得也有些難受,但是他知道蘇白此時一定還適應不了,皺在一起的眉頭就能表明一切。一邊和蘇白吻著,一邊伸出手去撫慰蘇白前面因為疼痛已經有些軟下去的分身。被這樣對待,蘇白很快就專心地於和齊瀾的唇舌交纏而忘了身後的難受,身體放鬆下來不再那麼緊繃,後x穴便也有些鬆動甚至開始自動地微微張開。

  試探著稍稍抽出一些再頂進,看蘇白沒有露出難受地表情,齊瀾雙手抓住蘇白的腰胯,更大幅度地抽送起來。

  「啊….啊….」被這麼大力的貫穿,呻吟聲還帶著痛苦,還未適應歡愛的身體對於這種肉體的摩擦更大程度上感受到的是一種痛楚,火辣辣的疼痛感。

  齊瀾聽到蘇白地聲音,便停了下來,小幅度地在蘇白體內移動著陰xx莖,找尋剛才讓蘇白快樂的地方。等到劃過某處時蘇白的呻吟變了調,身體也有些顫抖便抽出分身再狠狠地頂了進去,然後開始快速地抽插。

  蘇白以前也看過很多描述,說什麼前幾次都很難享受到,所以他一直保持著只要齊瀾爽到就好的心態,這時體內升騰而起的劇烈的快感讓他恍惚,嘴裡的呻吟也一聲高過一聲,雖然後穴在被肉x棒摩擦間依然有著痛楚,這種痛卻已經被忽略只想齊瀾更用力地頂進來。

  「師…師兄…」

  「嗯?」看著齊瀾難得有些激動的表情,蘇白身心都非常愉悅,是自己帶給他這種快樂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好…好棒…」

  齊瀾低低地笑了一聲,咬了咬蘇白的耳朵,「讓你覺得更爽。」

  本來以為已經達到頂點了的蘇白,在齊瀾說完這句話加快了動作的節奏和力道時才知道齊瀾的話是什麼意思。身體裡的那一點幾乎沒有間斷地一直被刺激,快感也一層層地累計,從來沒有達到過的感覺。

  正在這時,放在枕邊的手機卻響了起來,兩人同時操了一聲。

  齊瀾抱著蘇白的上半身安慰他,「不用理他。」眼神瞟過去看到來電人時心裡卻冷笑了一下。沒有放慢動作只是趁蘇白不注意時伸手按了一下,鈴聲停了下來。

  「自己做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眼見蘇白就要忍不住高潮了,齊瀾緩了緩動作,慢下來小幅度地動著,一邊問道。

  「嗯?」腦子已經不太運轉了,蘇白想了兩秒後,回答到「嗯,經常想。」

  齊瀾滿意地親了親他,「自己怎麼做?」

  蘇白追著齊瀾去吻他,「一邊想著你一邊自己摸前面。也….也想著你自己插過後面,但是沒感覺。」齊瀾看蘇白眼神愣愣地,已經到了知無不言的地步。

  「自己做的時候怎麼叫我?」

  「…老公….師兄….啊!」已經習慣了比較慢的節奏卻又突然被快速地頂弄起來,而且每一次都頂到最敏感的那處。

  「再叫一聲。」

  「老….啊…老公….」劇烈的快感讓蘇白有些無法承受,聲音裡帶著啜泣的聲音,眼角泛紅,眼睛似乎也有一些,這畫面太好,齊瀾只想看到更多,想看他哭泣的樣子就像上次看到的那樣,但這時也知道蘇白確實不行了。

  伸手摸到蘇白前面,「乖,我們一起。」然後一邊幫蘇白擼動一邊重重地頂了幾下,直到兩人都射了出來。

  趴在蘇白身上,不急著把自己的分身抽出來,一下一下撫著蘇白的頭,親吻著他的側臉等蘇白從高xx潮的餘韻中回神。

  「….師兄….」等蘇白回過神,才想起自己剛才叫的有多麼激烈,而且好像是叫了老公,再一想師兄好像挺喜歡的,又補了一句,「…老公…..」

  「嗯」輕柔地吻著,高x潮後的身體很容易感到空虛,這種持續的親密接觸能夠很好地彌補。

  「喜歡你。」

  「我知道。」齊瀾頓了頓,抓住蘇白的左手十指緊扣在一起,「我也喜歡你。」

  這麼突然而至的表白把蘇白炸暈了,傻傻地笑了兩聲,「我想叫一聲!」

  齊瀾哈哈笑著敲了敲他的頭,抬起身把自己的分身抽了出來,扯掉保險套然後抽了幾張紙把兩人的下身簡單的擦了擦。

  翻身側躺著把蘇白抱進懷裡,掏出枕頭下的手機,「我先接個電話,然後再去洗澡。」

  「喂,不好意思,剛才好像按錯鍵了」蘇白看著齊瀾直接接起了電話愣住了,心裡後悔地要死:尼瑪啊!!這電話一直是通的啊啊啊啊!這….這有第三人在聽的做xx愛現場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老子剛才還叫的很爽啊啊!

  齊瀾卻好像沒事人一樣,安撫地拍了拍蘇白的背,蘇白只好冷靜下來,聽齊瀾講電話。電話那端聽不太清,只恍惚聽見了幾個詞,蘇白也沒在意,只希望這人自己從來沒遇見以後也不要遇見。

  直到聽見齊瀾叫了一聲「梓寒。」記憶迅速回籠,他記得齊瀾的前男友就叫這名字,這時有些後悔,卻和剛才不同,他想老子剛才怎麼就沒叫的更爽點氣死他呢。

  認真地盯著齊瀾,等他接下去要說什麼。

  「你說的這些請你自己好好想想是不是這樣,如果你非要這麼說我也沒辦法。但是我要告訴你,我確實是有了喜歡的人,不是為了拒絕你。我現在過的很開心。」

  看著蘇白聽到時臉瞬間變紅,嘴角也抑制不住地往上翹便伸手捏了捏他的臉頰,電話裡的人說著什麼也變得不那麼重要和惹人心煩。蘇白被捏地齜了齜牙,湊過去在齊瀾的肩膀處咬了一口,然後就聽到齊瀾說:「抱歉,我男友有些不滿了。希望你以後不要再打這種電話了,我們會很困擾。」說完便掛了電話。

  蘇白嘿嘿笑了兩聲,舔了舔剛才自己咬過的地方。

  「…師兄…」

  「嗯?」

  「…老公..」

  「還有什麼要叫的?」

  「沒了!我們去洗澡!」



  第十五章一起努力走下去

  蘇白看了看遞到自己手上的褲子,心想尼瑪還真來緊身褲啊!還好不是皮的,但是這麼緊真的沒問題嗎?!萬一裂了到底要怎麼辦啊?!而且我穿不穿的進去啊,操!

  「小白」

  「嗯?」蘇白瞥了一眼在旁邊笑的開心的張哲。

  「沒什麼,我就是想說小胖師兄也穿這個。」

  「你妹啊!」蘇白把周圍環視了一圈沒看到胡東源,「他們是想達到脫衣舞的效果嗎?!牛仔褲也是會裂的啊!!!」

  「哦,沒事,我覺得挺好看的,哈哈哈。」

  「笑個毛啊!明年我們畢業的時候我跟老大建議讓你穿透視裝!」蘇白把放在地上的包收拾好準備回寢室。

  「這幾天很少見到齊瀾師兄啊。」張哲跟在後面,不懷好意地問道。

  「他說這幾天有點事要忙。」自從上次齊瀾說了以後蘇白就把他倆的事告訴李凱和張哲了,雖然後來蘇白無數次後悔不該讓張哲知道了好隨時來八卦自己。

  「誒,我突然想起個事。」張哲頓了頓,「你說就我和夢夢的關係,我以後該叫你什麼啊?嫂子??」

  蘇白抬手一掌拍在張哲背上,「老子早晚有一天要給妹妹介紹個高帥富,讓她一腳蹬了你,看你該叫什麼!」

  「要有高帥富,別介紹給夢夢了,你自己消化就可以了。」

  兩人已經快走到寢室門口,蘇白快跑兩步進到寢室砰一聲把門甩上然後從裡面反鎖,把張哲關在了外面。

  「小白你幹嘛呢?」寢室裡一個萬年宅問道。

  「哦,讓張哲在外面涼快會兒,不用管,玩兒你的遊戲吧。」不等蘇白說完,萬年宅就已經轉回頭去對著電腦了。

  不理會在外面捶門嚷嚷著錯了的張哲,蘇白把剛才拿回來的衣服褲子試了試,褲子確實是很緊身,蘇白從來沒穿過這種低腰緊身褲,剛穿上就有一種前面鈕子要裂開了後面臀部要露出來了下面形狀都可以看清楚的錯覺。

  「買大一號是要死啊!」蘇白邊抱怨邊走到廁所裡去照鏡子,

  白色的長袖襯衫是很正常的那種,只是….蘇白看了看鏡子裡又低頭看了看自己胸前,尼瑪這料子是不是太透明了一點啊,操!好吧,蘇白安慰自己,反正隔得那麼遠黑燈瞎火的也看不出來。

  黑色的牛仔緊身褲緊緊地包裹著雙腿,褲腰勒在髖骨上隱隱約約地似乎都能看見恥毛,蘇白先還覺得這樣似乎也還不錯,後來一想尼瑪啊那麼多人看著穿這樣是要鬧哪樣啊!又不是去夜店勾引男人!

  把襯衫下面的鈕子全部扣起來擋住下面可能會露出的部分,蘇白才松了口氣。走出廁所張哲已經沒有在外面嚎叫了,蘇白想估計他多半去找老大了,把衣服換下來趴在電腦前玩了會兒,又覺得沒意思,掏出手機給齊瀾發了個短信。

  前幾天齊瀾說有點事情要辦,這兩天蘇白也沒見著人,練舞的時候都沒什麼幹勁。

  「唉,尼瑪這才兩天不見老子就這樣,以後師兄出國了一年兩年見不到的老子會不會頹廢死啊!」蘇白盯著電話等了會兒沒有回覆,本來想撥個電話過去的,一想反正明天就畢業晚會了師兄肯定要回來自己這會兒大晚上的好像也沒什麼要說的,便把手機放到一邊自己也去睡覺了。

  第二天直到下午蘇白才看在後台看到了齊瀾,穿著白色襯衣站在人群中間,袖子挽到手肘處,指著舞臺旁邊的音響在說著什麼,蘇白站著欣賞了會兒心想果然人長的帥幹什麼都像是在拍電影啊。

  「小白,你站這兒幹嘛呢?」王夢從禮堂外面進來就看到蘇白站在角落裡發呆,拍了拍他。

  蘇白走了兩步,「妹妹!師兄怎麼不穿緊身褲,憑什麼就我一個人穿啊!」

  王夢斜了他一眼,「我知道你想看我哥穿,問題是你把這褲子放我哥面前他要穿嗎?」

  「那我也不想穿啊!」

  「你的意見重要嗎?你有膽量你去叫我哥穿。」說完也不理會受傷的小白,走到旁邊去看道具準備的情況。

  蘇白看著王夢的背影,心想他媽老子還真不敢,所以到頭來誰都覺得我好擺佈啊,操!

  「怎麼了?」齊瀾看蘇白有些憤憤不平地站在面前。

  蘇白嘆了口氣,「我這是長了一張好擺佈的臉嗎?」

  「沒有啊。」齊瀾看蘇白充滿期待地看著自己,頓了兩秒才接著說道,「只是有一種讓人覺得好擺佈的氣場。」

  尼瑪!蘇白心裡罵了一句,瞪了齊瀾一眼,心想以後你們誰叫老子做什麼事老子都不會配合的,操!

  「穿這樣也很好看啊。」蘇白本來還氣鼓鼓地,聽到齊瀾這麼說,氣就消了一半,正要得意的秀兩下身材,齊瀾卻稍微靠近了在耳邊小聲說了句:「能夠很好的凸顯臀部線條,看起來也很誘人。」

  說完沒事人一樣晃到了旁邊繼續和人聊著音效,蘇白臉刷一下就紅了,心想尼瑪師兄你這麼大庭廣眾的調戲我是不可以的啊!

  第一個節目就是蘇白他們的開場舞,舞臺下有人還在入場吵吵鬧鬧的。

  簾幕緩緩拉開,一束燈光打在舞臺正中間。

  舞臺上只有一把凳子,齊瀾分開雙腿坐在上面,蘇白坐在齊瀾的左腿上上半身後仰垂落著。

  燈光開始閃爍,音響裡傳出咚咚地節奏聲。

  舒緩的前奏響起,蘇白一手抓著齊瀾的領帶,一邊緩緩地抬起上半身,等身體坐直雙手便放到齊瀾的雙肩上左右擺動著腰肢,然後慢慢的把雙手舉到頭頂隨著節奏晃動著身體,襯衫下襬上移可以隱隱看到露出的腰線,聽到下面開始響起尖叫聲,背對著觀眾席的蘇白沖齊瀾笑了一下。

  燈光再次暗了下來,音樂忽然一變快節奏的舞曲響起,等燈光再次亮起的時候便有4個男生4個女生出現在臺上,跳著時下流行的舞蹈。

  下面有人不滿,大家鬧著要看剛才的。等到音樂減弱燈光慢慢暗下來,大家都有一種被騙了的感覺。

  音樂還沒完全消失又響了起來,燈光慢慢地變亮,伴著兩人旋轉的身影。

  是簡單的華爾滋,齊瀾攬著蘇白的腰,隨著音樂的節奏移動著步子。舞臺上只有兩人,追光燈隨著兩人在舞臺旋轉,交纏的視線,完美的配合,彷彿兩人心靈想通一樣,等到齊瀾攬著蘇白的腰做了後仰的結束動作時,下面才嚷嚷著要繼續。

  退到後台,兩人互相看著笑了笑。哪知道旁邊就想起了一聲尖叫聲,蘇白這才注意旁邊圍了幾個女生。

  「啊啊,師兄,能不能合個影啊啊!??」其中激動得地女生捂著手上的相機問道,蘇白望了望齊瀾,心裡冷哼了一聲:長得帥也不能這麼招蜂引蝶啊!準備退到旁邊讓這些花痴師妹們和齊瀾合影,卻被激動地女生抓住,「師兄,我是說你們一起啊!剛才實在是太萌了啊啊!我的人生都圓滿了!!!」

  看著抓著自己手臂兩眼放光的女生,蘇白心想這妹紙以後到底怎麼樣才能嫁的出去啊。

  「可以,一起吧?」齊瀾看蘇白愣在旁邊,開口問道。

  「嗯嗯。你倆能摟著嗎?」那女生繼續雙眼放著光盯著齊瀾問道。「我保證不到處傳照片!」

  哎喲尼瑪!果然是人才輩出啊,對著師兄都能淡定得提出這種不合理要求的妹紙實在是太霸氣了!蘇白邊想邊伸手摟過齊瀾的脖子。

  「快點快點,過了這村沒這店兒了啊!」蘇白說完,那幾個女生就串到旁邊各自選好了位置。

  照片拍好,那幾個女生拿著相機又發出了一陣尖叫。

  「謝謝師兄,照片要不要傳你們一份啊!可好看了!」剛才主動要求合影的女生又過來說道。

  「你跟夢夢一個寢的吧,回去傳給她吧。」齊瀾這時突然想起這個女生,蘇白在旁聽著心想果然是什麼人跟什麼人玩在一起啊,以後看見妹妹這種類似的人物都應該要繞道。

  「哎喲,你師兄你竟然記得我!好感動啊!能不能再照幾….」

  還沒說完就被齊瀾打斷了,「你們不是負責安排人員出場嗎?不用管了是不是?」

  被這麼突然嚴肅地問道,就連剛才還頗為勇敢的女生也沒敢再多說什麼,乖乖收起相機去幹自己的工作。

  「變臉跟翻書一樣。」蘇白在旁邊幸災樂禍地嘲諷到。

  「再不阻止她,估計待會兒讓咱兩親一個都可能。」齊瀾對於自己妹妹身邊都隱藏著些什麼人非常了解,「還是其實這也是你期望的?」

  「期望個毛啊!」嘴裡這麼說著臉卻有點紅,蘇白心想老子真是沒救了!怎麼隨便被調戲一下就心馳神往的,這樣不行啊!

  「我去外面坐著看節目。」看有人走過來找齊瀾,蘇白便自己走出後台到外面觀眾席坐著。

  節目快演到一半的時候,張哲突然打電話來。

  「小白,快點來門口等我!」

  「不想去。」

  「哎喲,小白,昨天是我錯了,快點出來啊,老大找你有事。」

  「好吧,看在你認錯的份上我勉為其難的答應了。」雖然知道張哲心裡肯定在罵髒話,但是口頭便宜不佔白不佔啊,誰讓他有事找我幫忙呢。

  「幹嘛啊?」蘇白走到門口就看到張哲抱著兩束花站在那兒。

  「給你拿著。」張哲把其中一束塞到蘇白手裡,「待會兒一起上去獻花。」

  「操!給誰獻啊?」他x媽師兄又不表演,老子獻給誰啊!我又不勾搭妹紙。

  「咳…待會兒你就知道了,幫個忙唄。」張哲推著蘇白往禮堂裡走,「咱們去前面坐著。」

  蘇白腦門上三根黑線,「不會是給妹妹的吧?她又不畢業….」

  「哪兒那麼多問題!」張哲一把把蘇白推到第一排旁邊的位置上坐下,蘇白看上面在演的小品是齊瀾他們班的節目,演的一對情侶在畢業之際在為了前途還是愛情而糾結著。蘇白當時心想尼瑪這也太無趣了,還好沒要師兄去演。

  「喂,不會是老大要追師姐吧?」

  「你能想像力再豐富一點嗎?」張哲無語地看了他一眼,然後立馬非常八卦地湊過去,「你說老大有喜歡的人嗎?感覺完全無法想像啊!」

  這回換蘇白無語了,「有什麼無法想像的,妹妹看上你我才無法想像呢!」

  「哎喲,他媽那真不是你妹妹啊!」

  蘇白正準備回擊,舞臺上的燈光暗了下來,鋼琴聲響起。蘇白回頭,正對著的鋼琴前坐著彈奏的齊瀾。燈光只有一束,打在擁抱在一起偏偏起舞的男女主角身上,蘇白卻只看的到在角落裡的齊瀾,偶爾在彈奏的間隙會轉頭微笑地看向自己。

  到了歌曲的中間響起齊瀾的聲音,溫柔而磁性的聲線低低地唱著: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Our love will lead a way for us

  Just like a guiding star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

  I'll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放慢了原版的節奏,鋼琴和低沈的男聲完美的配合,到最後一直低聲地重複著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蘇白覺得自己眼睛都要濕潤了,離得很近,蘇白可以看到唱著歌彈著鋼琴的齊瀾偶爾回頭看自己時溫柔深情的眼神。

  「這是驚喜。」鋼琴聲停止時,蘇白聽到張哲趴在自己肩上說道,「還不上去獻花表示一下嗎?」周圍已經有人沖上了舞臺,張哲也拉著蘇白往臺上走。

  之前表演的人都站在臺上,和上來上來獻花的人擠在一團,蘇白把花塞到齊瀾懷裡,有些不好意思,齊瀾伸手抱了他一下,看著蘇白紅著臉貼在他耳邊小聲說了句:「如果哭出來的話我會更高興。」

  哭….哭的出來個毛!我又不是妹紙!雖然我也很感動啦!

  擁抱很短暫,齊瀾說完就放開了手,其他人也跑過來跟齊瀾擁抱,蘇白撇撇嘴走回台下。

  「同學,剛才彈琴的叫什麼名字啊??」有坐在後面的人戳了戳蘇白問道。

  「嗯?」

  「你剛才不是上去送花了嗎?哎喲,好帥啊!唱歌也很好聽啊!還會彈鋼琴啊!」

  蘇白滿臉黑線,「叫齊瀾,馬上就畢業了。」讓你們花痴啊!

  「他要讀研嗎??!!」旁邊又湊過來一個女生。「好可惜我們不是一個院的啊,不然以前肯定知道有這麼個大帥哥啊。」

  「不讀研,馬上就出國了。」所以,妹紙們你們不用想了,而且他不喜歡妹子!

  「啊!還說如果讀研以後肯定也能碰到!」

  「那有微博嗎?」

  「……………」蘇白無語了,現在的妹子果然都很開放很直接啊,反正也是不認識的人蘇白敷衍了幾句想著還是去後台轉轉,看看師兄也總比被妹子們纏著好。

  剛走到側門就看到急匆匆朝外走的齊瀾,正想問他要去幹嘛,卻被一把拉著朝禮堂外走去。

  「師兄?」

  齊瀾無奈地笑了一下,「他們在後面鬧著玩,非要我唱歌,我悄悄溜出來的。」

  誰要你耍帥的啊!還好要畢業了啊,不然以後不是走在路上就有妹子過來要電話要微博求勾搭啊,得有多少豔遇啊!蘇白幸災樂禍的想到。

  剛下晚課,有些人正趕著來看個晚會的結尾,齊瀾很快放開了抓著蘇白手臂的手。

  兩人並肩走著,蘇白腦子裡就不斷回想起剛才齊瀾唱歌的場景,手腳都有些不自在,忙開口打破了這種有些曖昧的氣氛。

  「師兄,你前兩天忙什麼呢?」

  「工作的事。」

  「誒?!什麼工作?!」

  「實習律師,之前實習的律所給我發了offer。前兩天參加了面試。」

  蘇白覺得自己是理解了,但是「不是要出國嗎?怎….怎麼會……..」

  「NYE同意了我推遲一年入學的申請,所以暫時不會去。」

  蘇白盯著齊瀾說話時張張合合的嘴,覺得有些不明白,但心裡又有些隱隱的期盼。

  「為什麼要推遲入學啊?」

  「你這是很想我去?」

  操!想個毛!「怎麼可能!」

  兩人正好走到禮堂後面的小花園,便在長椅上坐下。

  「那之前也一直不問問我?」

  有什麼好問的,你說要去難道我還哭死哭活的不要你去啊,蘇白在心裡翻了個白眼。「反正去個一年兩年的總要回來….而且,你不回來我會去找你的!我….我之前就想過。」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齊瀾看他瞪大眼睛望著自己,伸手揉了揉他的頭髮。

  「嗯,所以我晚一年再去,說不定那時候你也想出去,或者我也不想去了,或者我們都分手了,一年的時間誰知道呢。」

  「不能分手啊!操!」蘇白用力地拍了齊瀾放在腿上的手,「怎麼說話的呢!」說完看齊瀾戲謔的看著自己就明白自己又被耍了看了看周圍沒人,蘇白側著身過去使勁咬了下齊瀾的下嘴唇。

  「這不是報復是勾引吧?」

  「勾引你妹啊!」蘇白訕訕地坐直了身體。

  「不用勾引夢夢,勾引我就夠了。」

  本來又要說勾引你妹,一想就笑了出來,笑完瞪了齊瀾一眼,卻握緊了剛才交疊在一起的手。

  「就這麼隨隨便便推遲一年真的好嗎?」雖然心裡是很開心,誰願意剛在一起男友就跑到遠隔著海洋的異國待著;但是畢竟是有關前途的問題,蘇白想想就覺得不安。

  「之前決定出國的時候本來就有些衝動,現在剛好可以停下來想一想。我們才在一起,我就跑到國外去算不算對你始亂終棄?」

  雖然是這種插科打諢的話,蘇白卻笑不出來,如果不是覺得兩人的感情需要好好維持,那麼大可以說你等我就拍拍屁股走人或者是玩玩的話直接說不想讓你等所以分手好了。

  感到手指輕輕地劃過眼角,蘇白才意識到自己眼角濕潤。

  「果然還是哭了。」

  「…………..」你是有多惡趣味。

  「所以以後多勾引勾引我,什麼遺憾都填滿了。」齊瀾收回手指,上面掛著一點點淚珠,放到嘴裡舔了舔。

  明明是你經常勾引我啊!操!剛剛那麼點感動的情緒立馬就沒了,看著齊瀾伸出舌尖的樣子,蘇白心想:算了,反正你勾引我我更滿意。「嗯,我以後天天勾引你!」

  兩人看向對方笑著,握在一起的手每分開過。

  誰知道將來會怎麼樣呢,只要珍惜現在,牽著彼此的手有什麼困難是不能克服的,未來總歸是握在自己手裡去努力的。

  蘇白抬頭看了看天上掛著的殘缺的月亮,心想能夠相知相愛,已經是天賜的好運,剩下的就靠我自己來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